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13轮 拜仁慕尼黑3-1战胜美因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上午,德甲第13轮,拜仁慕尼黑客场3-1击败美因茨

比赛回放

第4分钟,进球了!美因茨 1:0 拜仁慕尼黑。美因茨快速发出任意球,马尔勒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科尔多瓦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第8分钟,进球了!美因茨 1:1 拜仁慕尼黑。拜仁慕尼黑快速发出任意球,罗本送出助攻,莱万多夫斯基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10分钟,接到传球后,拉马略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21分钟,进球了!美因茨 1:2 拜仁慕尼黑。穆勒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罗本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

第23分钟,拜仁慕尼黑开出角球,接到基米希边路传中球后,阿拉巴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25分钟,接到穆勒传球后,罗本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30分钟,科尔多瓦为美因茨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3分钟,科尔多瓦为美因茨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41分钟,接到罗本传球后,莱万多夫斯基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42分钟,罗本为拜仁慕尼黑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43分钟,拜仁慕尼黑开出直接任意球,莱万多夫斯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44分钟,拜仁慕尼黑马丁内斯因为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7分钟,美因茨开出间接任意球,弗雷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47分钟,接到穆勒传球后,罗本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62分钟,美因茨队厄兹图纳勒换下了。第66分钟,拜仁慕尼黑队科斯塔换下了里贝里。第72分钟,美因茨队拉塔泽换下了弗雷。第74分钟,美因茨开出角球,厄兹图纳勒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76分钟,裁判向拜仁慕尼黑莱万多夫斯基出示黄牌。第77分钟,拜仁慕尼黑队比达尔换下了基米希。第81分钟,美因茨队德布拉西斯换下了拉马略。第83分钟,裁判向美因茨科尔多瓦出示黄牌。第85分钟,裁判向美因茨贝尔出示黄牌。

第87分钟,拜仁慕尼黑队桑切斯换下了穆勒。第91分钟,美因茨莱昂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92分钟,进球了!美因茨 1:3 拜仁慕尼黑。莱万多夫斯基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

第93分钟,接到布罗辛斯基传球后,贝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技术统计

美因茨本场射门9次,射正3次,控球率27.6%,角球1次,任意球12次,传球270次,抢断12次,越位6次,犯规12次,黄牌3张。

拜仁慕尼黑本场射门15次,射正6次,控球率72.4%,角球5次,任意球11次,传球726次,抢断21次,越位3次,犯规13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美因茨(5-3-2)

门将:1号洛斯尔

后卫:18号布罗辛斯基,42号Alexander Hack(8号厄兹图纳勒,62'),3号莱昂,2号多纳蒂,16号贝尔

中场:20号弗雷(6号拉塔泽,72'),22号拉马略(32号德布拉西斯,81'),10号马尔勒

前锋:15号科尔多瓦,21号Karim Onisiwo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8号马丁内斯,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32号基米希(23号比达尔,77')

中场:10号罗本,6号蒂亚戈,25号穆勒(35号桑切斯,87'),7号里贝里(11号科斯塔,66'),21号拉姆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