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帅确定出战2017悉尼赛 彭帅王蔷出战深圳赛

[摘要]2016赛季的网球比赛还才刚刚落下帷幕,但是新赛季的脚步声又已经变得清晰可闻了。澳网之前的几站热身赛日前纷纷公布了2017赛季的参赛名单,而中国金花们的参赛计划也随之出炉。

张帅确定出战2017悉尼赛

腾讯体育12月3日 2016赛季的网球比赛还才刚刚落下帷幕,但是新赛季的脚步声又已经变得清晰可闻了。澳网之前的几站热身赛日前纷纷公布了2017赛季的参赛名单,而中国金花们的参赛计划也随之出炉——

作为新赛季的首周赛事,WTA深圳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五个年头,今年赛事总奖金高达75万美元,比赛将于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7日在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进行。日前赛会公布了参赛名单,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位的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排名第四位的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以及排名第十位的英国选手孔塔都将出战,这样的签表对于一项WTA国际巡回赛来说堪称豪华。

其他出战本站比赛的名将还包括了瑞士选手巴辛斯基、美国选手里斯克、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科斯蒂亚等人,而彭帅、王蔷以及郑赛赛三名中国本土球员将主场作战,其中,王蔷排名第73位,是三人中排名最高的。本届比赛还将颁发四张外卡,另外资格赛还有四位选手可以获得正赛席位,因此最终出现在正赛签表中的中国球员很可能不止三位。

而作为WTA顶级赛事的悉尼公开赛的参赛阵容更是豪华,这项赛事将与1月8日-1月15日举行,是澳网之前最重要的热身赛,目前已经确定出战的选手包括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名将科贝尔、排名第三位的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排名第五位的新科WTA年终总决赛冠军得主齐布尔科娃、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英国名将孔塔、两届温网冠军得主科维托娃等人。本赛季进步惊人的中国金花张帅也出现在了本站比赛的参赛名单中,此外,前TOP5名将布沙尔也获得了一张正赛外卡。

同样将于1月8日开战的WTA国际赛霍巴特赛的参赛阵容就要显得单薄很多,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的荷兰姑娘贝尔腾斯将成为赛会的头号种子。此外,赛会卫冕冠军法国名将科内特、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德国“舞娘”佩特科维奇和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等人也悉数在列。(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