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瓜帅互赞对方:世界最佳VS战术思路清晰

孔蒂瓜帅互赞对方:世界最佳VS战术思路清晰

孔蒂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本轮英超的焦点大战无疑当属曼城(数据) 主场迎战切尔西(数据),这场比赛明天晚上就将打响。赛前两队先后分别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可能这是两位主帅瓜迪奥拉与孔蒂之间的首次较量的缘故,因此两人被问到不少类似的问题。

孔蒂被记者问到球员时代,你觉得你们两个谁踢得更好?他说:“我不记得当初我们是否直接交锋过,他当年是个出色的中场球员,我们的特点不同。他更多致力于防线上的工作,而我更擅长进攻,我认为我的跑动应该比他多。”那到底谁更强呢?“不,我不知道,我们都曾是优秀球员。”

孔蒂瓜帅互赞对方:世界最佳VS战术思路清晰

瓜迪奥拉

瓜迪奥拉对孔蒂的执教水平也不吝啬赞美之词:“孔蒂现在是世界最佳主帅之一,他在都灵、尤文(官网 数据) 和意大利国家队都干得非常不错。你能意识到他在球队中的作用,他们现在已经7连胜了,这足以说明切尔西的现在的实力。从一开始,他们就是英超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现在更是如此了,这对我们来说是次很好的测试。”

曼城这边的德布劳内曾效力过切尔西,蓝军这边的佩德罗也曾为瓜帅卖过命,两人对这两名球员的寄语出奇一致。孔蒂说:“很遗憾,德布劳内现在在为别的球队踢球,这点是肯定的。我希望他一切顺利,但因为他是曼城球员,所以这个希望的前提是明天之后。”

瓜迪奥拉则说道:“我要感谢佩德罗,因为他使我成为了一个更出色的主教练,在禁区附近他就是个杀手,但我希望他明天不会有什么好表现。”

对于对方的技战术,他们各自也有话要说。孔蒂表示:“每个主帅都有他们自己理想的战术,我的话会更注重于尽量将球直接往前传,而不在乎控球率。不过赢球的方法有很多,出于这点,我有对不同想法的主教练都保有尊重。明天对于我们和我们的阵型来说都是次很大的考验,因为面对的是支真正拥有战术想法的强队。我看着他们比赛,就能清晰感觉到他们的思路。我很喜欢他们这点,所以我认为佩普的工作做得很棒。”

瓜帅则表示:“我在意大利的时候学到了很多,他们当时对于在禁区里站89分钟都没有问题,因为只要一有机会他们就能打出漂亮的反击。当切尔西开始踢343之后,他们做得很好。这点并不容易,是很有挑战性的。我们会采取尽可能好的进攻方式,希望我们天赋卓越的进攻球员能给比赛带来些不同。”

最后曼城这边的亮点是强援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已经到队了,但瓜迪奥拉拒绝透露他什么时候能上场比赛,他说:“他刚帮助帕尔梅拉斯拿了巴甲冠军,所以还需要时间休息,我们会再看看情况。”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