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切尔西前瞻:榜首之战 阿圭罗PK科斯塔

曼城VS切尔西前瞻:榜首之战 阿圭罗PK科斯塔

此役乃英超榜首大战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0点30分,2016-17赛季英超第14轮一场焦点战,曼城(数据) 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切尔西(数据),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比赛看点

1、英超榜首战一触即发:这是本轮英超焦点战,也是一场榜首大战,目前曼城和切尔西在积分榜上只差1分,因此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两队来说都是极为重要。切尔西目前的状态保持的极为出色,在联赛上已经7连胜,而曼城则在近6轮联赛中保持不败。双方最近4次联赛交锋,曼城对切尔西2胜2平保持不败。

2、瓜迪奥拉与孔蒂两大教头首次对决:本周末,瓜迪奥拉和孔蒂将首次以教练身份展开对决,两人都是在今年夏天来到英超的,并在短时间内赢得了球迷的认可。两名教练都有着鲜明的风格,瓜帅的标签是颠覆,喜欢发明和创造战术,而孔蒂则是在找到了适合切尔西的战术后就会坚持下去,他已经连续7轮排出相同阵容了,赛前孔蒂也确认战曼城还会以相同阵容应战。

3、切尔西冲8连胜:上轮2-1逆转击败热刺后,切尔西已经豪取联赛7连胜,如果本周末能击败曼城,切尔西将自2010年来首次连续赢下8场联赛。目前的7连胜已经是自06-07赛季的9连胜以来单赛季最长连胜,此番对阵曼城,切尔西的连胜势头还会继续吗?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切尔西跨赛季8连胜正是被曼城终结的。

4、阿圭罗PK科斯塔: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阿圭罗和科斯塔两大射手的较量,本赛季两人都已经打进10粒联赛进球,相比之下科斯塔进球的含金量似乎更高,他的10粒进球都是运动战进球,此外他还有4次助攻。而KUN神则是以效率著称,上轮他在对伯恩利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本赛季18场各项赛事打进16球。

5、曼城多名大将回归:上轮客战伯恩利,京多安、席尔瓦、斯通斯和德布劳内都没有首发,与切尔西的恶战他们都可以回到首发阵容,孔帕尼将继续缺席,瓜帅赛前也确认斯特林的小伤没大问题。切尔西方面,特里米克尔可能继续高挂免战牌。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孔蒂是一名世界级教练,他在尤文(官网 数据) 和意大利国家队都干的很出色。现在切尔西已经拿到联赛7连胜,且只丢了1球,这足以说明孔蒂的能力。当切尔西控球时,他们会踢343,他们真的做的很出色,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容易,但好吧,这是一个挑战。”

阿扎尔(切尔西中场):“德布劳内是一个顶级球员,他在切尔西没有得到机会,但在德国表现很好,然后他去了曼城,并火力全开。有时你没有得到机会仅仅是因为不适合教练的战术体系,现在的他充满了信心,我希望周末他的信心没那么足。”

交锋记录

两队历史上有153次交锋,切尔西62胜39平52负占优,进214球失195球。上赛季曼城联赛主客场双杀切尔西,打进6球0失球。切尔西上一次在联赛中击败曼城是在2014年2月。

伤停情况

曼城:孔帕尼

切尔西:米克尔、特里

预测首发

曼城(4231):

门将:1-布拉沃

后卫:3-萨尼亚、30-奥塔门迪、24-斯通斯、11-科拉罗夫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21-席尔瓦、8-京多安、17-德布劳内、9-诺里托

前锋:10-阿圭罗

切尔西(343):

门将:13-库尔图瓦

后卫:28-阿兹皮利奎塔、30-路易斯、24-卡希尔

中场:15-摩西、7-坎特、21-马蒂奇、3-马科斯-阿隆索

前锋:11-佩德罗、19-科斯塔、10-阿扎尔

(kerlon)

曼城VS切尔西前瞻:榜首之战 阿圭罗PK科斯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