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方大婚娇妻美艳 恒大俱乐部祝福:白头偕老

12月2日,效力于广州恒大淘宝队的国脚梅方 在家乡武汉完婚,恒大俱乐部也为这一对新人送去了祝福。

梅方大婚娇妻美艳 恒大俱乐部祝福:白头偕老

梅方手挽美艳娇妻

由于足球运动员工作的特殊性,一年之内很难获得多少休息的时间,因此,为了不影响比赛,大部分球员都会将自己的婚礼安排在赛季结束后进行,梅方也是如此。

梅方1989年11月14日出生,2008年,梅方曾赴法国斯特拉斯堡试训,回国后效力于武汉卓尔并担任球队队长。2014年1月1日,梅方加盟广州恒大。对于梅方来说,2016赛季是成功的赛季,不但随队获得了双冠王的称号,还凭借出色的表现重返国家队。2016赛季,梅方在联赛中出场25次,是球队绝对的主力。而在12强赛的中卡之战中,梅方也是首发,赢得了里皮的信任。

梅方的婚礼现场,郜林等多名好友携家眷出席,恒大官方也送去了祝福:祝梅方新婚快乐,白头偕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