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足球先生三甲:梅西C罗再战 格列兹曼入围

FIFA足球先生三甲:梅西C罗再战 格列兹曼入围

FIFA足球先生三大候选揭晓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在最佳教练和普斯卡什奖候选公布之后,最重要的FIFA年度足球先生3人候选名单也终于出炉。不出所料的是,梅西C罗依然如同往年一样赫然在列,而今年第3个候选名额则被马竞前锋格列兹曼收入囊中,最终的结果将于明年1月9日在瑞士苏黎世揭晓。

FIFA在官网上先介绍了C罗今年的表现,他首先夺得了在皇马(数据) 的第二个欧冠冠军,并以16个进球当选了上赛季欧冠射手王。6周之后,他又帮助葡萄牙队队史第一次夺取了欧洲杯冠军,他在整个赛程中打进了3个球。虽然决赛时他只踢了25分钟便因伤下场,但对于球队的贡献功不可没。

接着是格列兹曼,近年来他始终处于上升期,过去一年他毫无疑问也是世界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格列兹曼今年先后帮助马竞和法国国家队杀进了欧冠和欧洲杯决赛,最终虽然均遗憾落败,但他的表现有目共睹。另外他也是今夏欧洲杯的射手王。

阿根廷领袖梅西也度过了丰收的一年,他带领巴萨(官网 数据) 夺得了国内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并率领阿根廷队再次冲进了美洲杯决赛,尽管又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了智利,但梅西在球队里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毋庸置疑。通过这次美洲杯,他已经在进球数上超越了巴蒂斯图塔,成为了阿根廷队史第一射手。

以上3人都颇具竞争力,最终谁能摘得这项荣誉还请大家拭目以待。与此同时,FIFA年度足球小姐的候选也已经公布。她们分别是德国中场梅兰妮-贝林格、美国铁腰卡莉-洛伊德和巴西前锋玛塔。

FIFA足球先生三甲:梅西C罗再战 格列兹曼入围

梅兰妮-贝林格是德国队今夏奥运冠军的主要成员,她经常能在比赛中打入关键球,其中令大家印象较为深刻的应该就是对中国队的那个致胜进球了。卡莉-洛伊德是去年这个奖项的得主,她今年总共打进过17个球。30岁的老将玛塔曾经5度当选FIFA年度足球小姐,这也是这颗足坛常青树近13年来第12次入选最终候选名单。今夏,她承载着奥运会东道主的希望,但可惜最终只帮助球队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无缘奖牌,但这也足以令人肃然起敬。

(Aa)

FIFA足球先生三甲:梅西C罗再战 格列兹曼入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