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攻克诺坎普无与伦比 计划永驻马德里

齐祖:攻克诺坎普无与伦比 计划永驻马德里

齐祖参加国家德比赛前发布会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明天晚上,火爆的西班牙德比就将在诺坎普上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数据) 主帅齐达内表示,虽然球队现在在积分榜上领先,并且上赛季他曾率队在客场取得过胜利,但本场比赛并不能掉以轻心,仍然要全力应战。

齐达内说:“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我们最重要的是专注自己的工作。相比于上赛季,明天会是场完全不同的比赛,但我们必须要像上次那样做好足够的准备工作。没有比在诺坎普取胜更美妙的感觉了,包括球迷在内,我们都想要享受胜利的喜悦。”

他继续说:“我认为我们这场并不是更热门的球队,双方的机会都是50%。巴萨(官网 数据) 是卫冕冠军,而卫冕冠军往往容易在这样的比赛中有所发挥。我也没发现他们有什么弱点。同时,我永远不会去计算积分榜上的优势,因为这不是什么好的工作方式,我们还是要通过90分钟比赛来说话的。”

此前,齐祖刚进入了FIFA年度最佳主帅的3人候选名单,他表示道:“我每天都在学习,并在更好地成长。我当主帅才没多久,却已经成为了最佳教练的候选,对此我心存感激。之前也有很多教练上过这个榜单,我知道我的路还长,只要我还是名教练,我就会肯定继续去想办法获得提高。”

之前克罗斯出现在了世俱杯的名单上,他是否有望提前复出?另外巴萨那边,队长伊涅斯塔(数据) 已经确认可以伤愈参加本场比赛,他对此又怎么看?齐达内回答道:“克罗斯情况不错,但还要慢慢来,他复出还需要些时间。伊涅斯塔是个好球员,我们也知道他对于巴萨的重要性,但这也不会改变我们的比赛计划。我已经选好了比赛阵容,明天再揭晓吧。”

齐祖随后聊了本泽马C罗:“本泽马对我们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他在场上总是能为我们带来很多改变,尤其是在这样的比赛中。他跟C罗的作用很像,但还是要考虑对比赛总体的计划。我没有给C罗发过任何个人信息,但我们会经常交流,他非常职业。他的能量对全队都非常重要,在赢得过所有荣誉的情况下,他却从不满足,始终拥有对胜利的渴望。”

他接着难免被问到了梅西,齐达内答道:“我们都知道梅西是世界最佳之一,但在比赛中我们不仅要看紧他,对方的其他球员我们也都要照顾到。”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此前声称齐达内会一直留在马德里,后者在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一点:“这是真的,我打算这辈子接下来都一直住在马德里,因为我在这个国家和这座城市都感觉很好。也是主席本人将我带到了这里,并给了我这个担任主教练的机会,因此我一辈子都会感谢他。”

(Aa)

齐祖:攻克诺坎普无与伦比 计划永驻马德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