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1分胜吉林止两连败 小丁37分托马斯42+27

山东1分胜吉林止两连败 小丁37分托马斯42+27

山东险胜吉林

腾讯体育12月2日 2016-2017赛季CBA第13轮,山东主场94-93战胜吉林。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山东队终结2连败重返胜利轨道。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吉林篮板以46-42稍稍占优,助攻也以23-14完爆对手。但山东队全场只有16次失误,吉林队却有着26次失误。抢断方面,山东也以15-8占优。

山东队丁彦雨航37分6篮板,汤普森25分14篮板,李敬宇10分,张辉10分6篮板;吉林队托马斯42分27篮板6助攻4抢断,崔晋铭15分5助攻,柴长易11分。

比赛焦点

山东和吉林队的交手记录里,山东仍然以21胜22负的战绩稍处下风。山东队小外援科尔同球队分手,在只有汤普森单外援的情况下战胜吉林队,亦是颇为来之不易。

受困于兴奋剂事件的陶汉林,这场比赛继续遭到停赛。不过吴轲终于结束禁赛期,这场比赛重返山东阵中,这也是他本赛季迎来的首秀。丁彦雨航全场砍下37分,刷新了在联赛第6轮对阵广厦拿到33分的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山东队率先在开局阶段打出高潮。汤普森和丁彦雨航的突破皆造成2+1,丁彦雨航快攻得手,山东一举取得10-1领先。吉林队不甘示弱,以托马斯积极进攻作为核心,给山东队极大的压力,成功的将比分迎头赶上,一举以14-13超出。山东稳定住势头,汤普森内线强攻连连得手,张辉亦是利用二次进攻得分,这也令山东确立起两位数的优势。该节战罢,山东以29-19领先。

次节比赛,客场作战的吉林展现顽强的追击势头,布和托马斯联袂抢分,随后托马斯和卡姆拉尼下起三分雨。钟诚和崔晋铭再站出抢分,吉林队一举将场上比分迎头赶上,以37-33将比分超出。吉林队在场上有条不紊的保持着自身的优势,托马斯和卡姆拉尼联袂抢分,仍然保持着领先。半场战罢,吉林以47-42领先。

第三节比赛,吉林队场上愈战愈勇,托马斯的篮下强攻和布朗的投射,助吉林继续扩大场上的优势,以60-50领先10分。丁彦雨航和汤普森的冲击助山东队抢分,但吉林队依然加大内线进攻的强度,托马斯的篮下强攻连连打成,这也令吉林队以67-56继续扩大优势。崔晋铭和卡姆拉尼的三分,助吉林掌控着局势。该节战罢,吉林以75-63领先。

末节比赛,睢冉和丁彦雨航站出抢分,助山东队将场上的分差迫近到10分以内。柴长易命中关键三分球,助吉林队再度拉开场上的分差。丁彦雨航和张辉的内外结合,助山东队继续展开追击。山东队在场上愈战愈勇,李敬宇在场上的强突展现威力,助山东顽强的将比分追成85平。关键时刻柴长易命中三分球,钟诚篮下进攻得手,助吉林再度取得优势。但张辉在只剩下10秒时打板命中攻入准绝杀,助山东以94-93涉险胜出。

首发阵容

山东:杨力、 潘宁、睢冉、丁彦雨航、贾森汤普森

吉林:托马斯、卡姆拉尼、崔晋铭、柴长易、张彪

下轮对阵

12月4日,CBA第14轮,山东主场迎战辽宁,吉林客场迎战天津。

(万古愁)

山东1分胜吉林止两连败 小丁37分托马斯42+2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