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力克青岛豪取6连胜 弗神44分刘晓宇14+5

上海力克青岛豪取6连胜 弗神44分刘晓宇14+5

上海轻取青岛

腾讯体育12月2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全面开战,上海客场111-98轻取青岛,豪取6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青岛队在篮板球上以36-27领先,但在二分球命中率上,青岛队只有44.26%,上海队则达到了63.83%。个人数据方面,上海队弗雷戴特44分6板6助攻,亚布塞莱20分5板,刘晓宇14分5抢断,张兆旭10分5板。青岛队方面,琼斯26分,贝尼蒙22分11板,张骋宇15分,刁成灏12分。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两队交锋场次增加至17场,上海队取得10胜7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凭借此番一胜拿到了常规赛6连胜,常规赛战绩12胜1负。反观青岛队则在历经此败之后,惨遭常规赛5连败,常规赛战绩5胜8负。

比赛回放

首节一开场,上海队由曾文鼎命中三分球且弗雷戴特跳投命中,但青岛队在琼斯的带动下连连进攻得手,青岛队9-5。随后弗雷戴特利用突破上篮与跳投连续得分,刘晓宇也飚中三分球,上海队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反超了比分,上海队20-13。该节尾声阶段,弗雷戴特打成2+1,刘晓宇则突破上篮命中。首节结束时,上海队27-17领先10分。

次节比赛,两队在开局阶段对飚三分球,弗雷戴特远投命中,刁成灏则为青岛队连中三分球,上海队38-27。随后亚布塞莱突然发威连砍7分,上海队45-27,接下来,上海队攻势有增无减,弗雷戴特携亚布塞莱持续拿分,上海队将分差扩大到52-29。弗雷戴特与卢伟继续为上海队射中三分球,青岛队则在琼斯与丁皓然的带动下追分。半场结束时,上海队62-42领先对手20分。

易边再战,青岛队在开局阶段展开反扑,琼斯、贝尼蒙、张骋宇纷纷进攻得分,同时刁成灏再中三分球,青岛队54-65落后11分。但上海队由弗雷戴特再中三分球,且刘晓宇与亚布塞莱也纷纷进攻得分,上海队74-57,稳住了局势。随后张骋宇飚中三分球,贝尼蒙打成了一次2+1,但弗雷戴特火力依旧内突外投连续进攻得分,上海队以84-74结束该节。

末节一开场,弗雷戴特就连砍5分,进一步扩大了分差。随后弗雷戴特再度发威,其内突外投继续疯狂砍分,上海队96-76领先对手20分。接下来田嘉夫虽命中三分球,但蔡亮内突外投连砍5分,上海队103-80领先23分,比赛也基本失去胜负悬念。最终上海队以111-98取胜。

首发阵容

青岛队首发:琼斯、田嘉夫、苏伟、刘书楠、张骋宇;

上海队首发:刘晓宇、曾文鼎、弗雷戴特、翟逸、张兆旭;

下轮对阵

12月4日,常规赛第14轮,上海队将客场对阵八一队,青岛队则主场对阵福建队。

(文初)

上海力克青岛豪取6连胜 弗神44分刘晓宇14+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