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神31分辽宁30分胜八一 郭艾伦25+6大韩20分

哈神31分辽宁30分胜八一 郭艾伦25+6大韩20分

辽宁主场轻取八一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3轮对决,辽宁坐镇主场迎战八一,最终他们115-85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辽宁此役投篮命中率高达60%,而八一队只打出37.3%的命中率,辽宁方面哈德森得到31分5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郭艾伦拿到25分3个篮板6次助攻,韩德君得到20分9个篮板,卫猛10分11个篮板,生涯第一次拿到两双,赵继伟9分2个篮板6次助攻。八一队邹雨宸拿到21分11个篮板3次抢断,雷蒙得到10分2个篮板3次助攻,付豪11分6个篮板2次助攻,宁鸿宇11分,阿尔斯兰8分4个篮板5次助攻。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一共有过62次交锋,辽宁队19胜43负处于劣势,不过在最近四个赛季,辽宁面对八一的战绩为8胜1负。上一场因为大腿拉伤提前离场的辽宁大外援兰多夫因伤缺席两场,他此役穿着一身运动装在场边观战。韩德君第三节中段一次重扣将篮板上方计时器扣坏,辽宁最后一节半时间里只能在没有计时器情况下作战。

比赛回放

此役一上来,刘志轩飙中三分为辽宁首开纪录。曹岩和邹雨宸相继得手,哈德森用三分回应,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邹雨宸在本节中段飙中三分后,八一以13-14落后。哈德森随后远投命中,郭艾伦连续两次强突篮下得手,辽宁送出一波7-2的攻势建立6分领先。但八一依旧打得非常顽强,紧紧咬住比分,郭艾伦压哨跳投命中后,辽宁首节战罢以23-19领先。八一队邹雨宸单节拿到10分8个篮板。

次节回来,德勒黑飙中三分,八一将分差再度迫近到1分。哈德森随后利用突破连续取分,在他的引领下,辽宁逐渐扩大领先优势。韩德君在一次扣篮时遭遇双人封盖摔翻在地,但八一队后半段失误也有所增多,哈德森再一次利用对手失误后快攻反击飙中三分,郭艾伦也上篮得手,辽宁完全掌控场上主动权,在哈德森完成压哨抛射后,半场结束,辽宁以53-36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付豪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但辽宁展示出强大实力,哈德森连续送进三分,将比分继续扩大。邹雨宸在一次拼抢时扭伤脚踝,他随后一度下场治疗。在本节中段时,哈德森挡拆中助攻韩德君完成单手劈扣,而这一扣直接将计时器扣坏,导致比赛被迫暂停,随后工作人员修理未果,辽宁只能在没有计时器情况下继续比赛,随着雷蒙压哨上篮得手,第三节结束,八一以64-84落后。

末节上来,郭艾伦和丛明晨相继飙中三分,辽宁打出一波12-2的攻势,郭艾伦上篮轻松得手,辽宁已经将比分改写成96-66。八一队难以缩小分差,卫猛在最后时刻六犯下场,最终辽宁轻松以115-85击败对手。

双方首发

辽宁:哈德森、赵继伟、韩德君、刘志轩、廉明

八一:邹雨宸、许钟豪、雷蒙、曹岩、韩硕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4轮将于北京时间12月4日打响,辽宁客场挑战山东,八一坐镇主场迎战上海

(猫大熊)

哈神31分辽宁30分胜八一 郭艾伦25+6大韩20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