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VS门兴前瞻:争胜扭颓势 奥巴梅扬盼入球

多特VS门兴前瞻:争胜扭颓势 奥巴梅扬盼入球

奥巴梅杨是焦点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2月3日下午15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3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多特主场誓胜门兴 多特蒙德在上轮比赛中表现欠佳,最终客场1比2负于法兰克福,终结各项赛事4连胜的同时,大黄蜂军团也遭遇最近10场比赛的首败。在德甲积分榜上,多特蒙德的名次已经跌至第7位,距离榜首的莱比锡分差拉开到了9分。此番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门兴,多特蒙德势必全力以赴找回胜利感觉。

门兴近7轮未尝胜绩: 门兴在上轮主场1比1战平霍芬海姆,最近6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若只论德甲,最近7轮他们没有获胜,名次已经跌至第13位。虽然下周中和多特蒙德一样有欧冠小组赛末轮赛事要打,但多特已经提前晋级,而门兴则已经提前失去进入16强的希望。在这种情况下,门兴是否能够放下包袱放手一搏值得关注。

奥巴梅扬成焦点: 在上轮输给法兰克福之后,多特蒙德队内开始出现不和谐的声音。主帅图赫尔公开批评了球队的表现,而主力前锋奥巴梅扬也传出不听从管教的消息。在德甲射手榜上,奥巴梅扬目前独领风骚,图赫尔是否继续坚定使用黑色闪电,而奥巴梅扬能否用连场入球证明自己的价值?这将成为本场的看点。

交锋往绩多特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90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32胜28平30负稍占上风,进148球失147球。其中主场对阵门兴,多特蒙德战绩为21胜12平11负,进87球失59球。上赛季两次交手,多特蒙德主场4比0,客场3比1双杀门兴。

伤停信息

多特蒙德:苏博蒂奇、斯文-本德尔、布尔基

门兴格拉德巴赫:布拉什维奇、海梅罗特、尼克拉斯、阿尔瓦罗-多明戈斯、杜库雷贝恩斯赫尔曼、恩德格、舒尔茨、索夫、特劳雷、德尔米奇、西马卡拉

预计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1-4-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8号金特尔、29号施梅尔策

后腰:33号魏格尔

中场:7号登贝莱 、27号卡斯特罗、10号格策、11号罗伊斯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门兴格拉德巴赫(3-5-2):

门将:1号索梅尔

后卫:30号埃尔维迪、3号克里斯滕森、24号延奇克

中场:27号科尔布、5号斯特罗布尔、6号克拉默、8号达霍德、17号文德特

前锋:13号斯廷德尔、11号拉斐尔

主裁判:弗里茨

助理裁判:沙尔、施拉格

第四官员:斯特格曼

(Ben)

多特VS门兴前瞻:争胜扭颓势 奥巴梅扬盼入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