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20点起将视频直播10场英超 曼城战切尔西

3日20点起将视频直播10场英超 曼城战切尔西

本轮焦点战 曼城(数据) 大战切尔西(数据)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016-17赛季英超第14轮全面开战,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轮的10场比赛,曼城将与切尔西上演榜首大战,西汉姆与阿森纳的伦敦德比也吸引眼球,埃弗顿主场迎战曼联,伯恩茅斯将对阵利物浦(数据) ,敬请到时关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0时30分 曼城VS切尔西 会员场次

这是本轮英超焦点战,也是一场榜首大战,目前曼城和切尔西在积分榜上只差1分,因此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两队来说都是极为重要。这场蓝色德比也是瓜迪奥拉和孔蒂在英超赛场上的首次对决,切尔西目前的状态保持的极为出色,在联赛上已经7连胜,而曼城则在近6轮联赛中保持不败。双方最近4次联赛交锋,曼城对切尔西2胜2平保持不败。

BBC赛前透露,孔蒂可能排出一个和前7轮相同的首发,特里仍然替补,米克尔肌肉受伤上阵成疑。曼城方面,斯特林受伤将接受队医评估,但德布劳内、斯通斯、席尔瓦和京多安都可以回到首发阵容。

这场比赛也是阿圭罗科斯塔两大射手的对决,两名前锋本赛季都已经打进了10粒联赛进球,而且科斯塔的10个球全是运动战进球。切尔西也是阿圭罗喜欢的对手,上赛季主客场对阵蓝军,KUN神打进了4球,阿根廷人在斯坦福桥还上演了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3时 水晶宫VS南安普敦 会员场次

水晶宫上轮在一场进球大战上客场4-5不敌斯旺西,联赛惨遭6连败,帕杜的帅位岌岌可危。此役水晶宫将坐镇主场迎战南安普敦,这对帕杜来说是必须拿下的比赛,如果再输给圣徒,帕杜可能会在赛后下课。屋漏偏逢连夜雨,在上轮比赛中受伤下场的维克汉姆已被确诊为十字韧带受伤,需要接受手术,帕杜又少了一名大将可以依靠。

本赛季圣徒的防守是一大亮点,周中他们又在联赛杯上零封阿森纳,并最终以2-0的比分晋级。由于下周中还有一场欧联杯的出线关键战,主帅普埃尔可能会有所保留。两队最近2次交锋,南安普敦都击败了对手。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3时 斯托克城VS伯恩利 会员场次

斯托克城上轮在客场1-0力擒10人沃特福德,拿到近6轮的第4场胜利,球队最近的势头很好。经过一周的休整,斯托克城本周将回到主场迎战伯恩利队,主帅休斯赛前透露,肖克罗斯、卡梅隆和比尔兹利将因伤缺席,惠兰是适合的。

伯恩利最近2场遭遇连败,上轮他们也没有把握住领先的大好局面,1-2惨遭曼城逆转。目前伯恩利积14分排在联赛第13位,只比降级区高出3分,戴奇的球队仍然要为保级而战。双方最近3次在英超赛场上交锋,伯恩利1胜2平保持不败。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3时 桑德兰VS莱斯特 会员场次

桑德兰没能延续连胜势头,上轮他们在客场0-2完败在利物浦脚下,目前黑猫仍只积8分垫底,莫耶斯的球队仍然需要在剩下的每一场比赛中拼尽全力。此役桑德兰的对手是上赛季英超冠军莱斯特城,双方最近4次联赛交锋黑猫还没有胜绩,莫耶斯要期待迪福阿尼切贝再次爆发了。

在欧冠赛场上气势如虹的莱斯特,在联赛上却要为保级而战了,上轮他们2-2艰难战平米堡,联赛4轮不胜后积13分排在联赛第14位,只比降级区的球队高出2分。此役客战垫底的桑德兰,莱斯特城将继续由齐勒把守大门,斯利马尼可能回到首发阵容,蓝狐将为三分而战。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3时 热刺VS斯旺西 免费场次

最近一个阶段,热刺的表现差强人意,最近10场各项赛事热刺只赢过1场,球队被多线作战牵扯了太多精力。不过随着热刺在欧冠赛场上的出局,他们也可以把更多精力投入到联赛中。本周热刺将回到主场迎战斯旺西队,波切蒂诺希望用一场胜利回到正确轨道,刚刚与球队完成续约的凯恩希望能为球队建功立业。

斯旺西上轮在主场5-4绝杀水晶宫,拿到了3个月来的联赛首胜,天鹅海保级又看到了一丝希望。此役斯旺西肯定是士气更旺的球队,上轮在最后时刻梅开二度救主的略伦特可能迎来首发。两队最近10次交锋,热刺对斯旺西8胜2平保持不败。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3时 西布朗VS沃特福德 免费场次

西布朗上轮在客场1-1与赫尔城战平,最近3轮他们2胜1平保持不败。此役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沃特福德,普利斯赛前确认,查德利将回归首发,隆东患上了扁桃体炎,能否出战还要看队医的评估。西布朗上一次击败沃特福德还要追溯到7年前。

沃特福德上轮输球输人,主场0-1不敌斯托克城,后卫布里托斯还被红牌罚下。本赛季大黄蜂在意大利籍主帅马扎里的带领下表现不错,目前积18分排在联赛第8位。与西布朗的比赛,布里托斯将因禁赛缺席,马里亚帕有望出战。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1时30分 西汉姆VS阿森纳 会员场次

这是一场伦敦德比战,西汉姆最近4轮联赛不胜,周中联赛杯也1-4不敌曼联出局。目前西汉姆在积分榜上仅积12分排在第16位,主帅比利奇身上的压力还是很大的,本轮他们又将迎来同城对手阿森纳,赛前西汉姆在官网上确认,安东尼奥 和克雷斯维尔将缺席这场比赛,俱乐部希望他们能在2周后复出。

对阿森纳来说,这场比赛也很重要。上轮他们在主场3-1击败伯恩茅斯,距榜首的切尔西有3分差距。本赛季枪手的目标是争冠,因此他们需要多拿分来摆脱联赛第4的尴尬位置。上赛季西汉姆和阿森纳2次交锋,西汉姆1胜1平保持不败。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1时30分 伯恩茅斯VS利物浦 会员场次

伯恩茅斯上轮在客场1-3不敌阿森纳,近4轮输了3场。此役樱桃军将回到主场迎战利物浦,最近5次与红军交锋,伯恩茅斯全部输球。好消息是威尔谢尔将回归首发,上轮因租借条款限制他在看台上目睹球队输给了阿森纳,伊比有望出战旧主,博鲁什、苏尔曼和丹尼尔斯将伤缺。

利物浦上轮在主场2-0击败桑德兰,周中联赛杯在大轮换的情况下也以2-0淘汰了利兹联。克洛普赛前宣布,拉拉纳和菲尔米诺都恢复了训练,但库蒂尼奥斯图里奇和因斯将伤缺。本轮曼城和切尔西将上演榜首大战,红军有望乘乱夺取榜首,但前提是他们必须在周末拿到三分。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0点 埃弗顿VS曼联 免费场次

埃弗顿近况糟糕,上轮他们0-1不敌南安普敦后近3轮不胜,近8轮只赢了1场。不过凭借联赛开局阶段抢到的分数,目前他们也能以19分暂列联赛第7。此役埃弗顿将在主场迎战曼联,上赛季太妃糖曾被红魔双杀,他们上一次击败曼联是在2015年4月,当时3-0大胜。

曼联上轮在主场1-1战平西汉姆,红魔距榜首的切尔西已经有11分差距,周中联赛杯红魔以4-1击败铁锤帮,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本周末客战埃弗顿对穆里尼奥的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他们最近4次做客古迪逊公园,3次输球。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4点 米德尔斯堡VS赫尔城 会员场次

这是本轮最晚进行的比赛。米堡上轮在客场失好局,2-2憾平莱斯特城,西班牙“野兽”内格雷多表现出色打进2球。米堡目前只比降级区高出1分,他们仍然需要多抢分为保级而战。双方最近1次交锋,米堡在主场1-0小胜赫尔城,纽金特破门制胜。

赫尔城上轮在主场1-1战平西布朗,周中联赛杯老虎城虽然通过点球战淘汰了纽卡斯尔,但球队的损耗也比较大。此役赫尔城将做客挑战米堡,这是一场保级6分战,费兰的球队必须要拿出最好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赫尔城主力前锋姆博卡尼将因红牌停赛。

(kerlon)

3日20点起将视频直播10场英超 曼城战切尔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