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退赛德国名将波尔送祝福 相约明年再战

[摘要]我国乒乓球名将张继科因脚伤未愈无缘今年的国际乒联总决赛,得知此消息后,德国乒乓球名将波尔第一时间在脸书上对张继科送上了慰问,并相约明年再战。

腾讯体育12月2日 我国乒乓球名将张继科因脚伤未愈无缘今年的国际乒联总决赛,得知此消息后,德国乒乓球名将波尔第一时间在脸书上对张继科送上了慰问,并相约明年再战。

张继科退赛德国名将波尔送祝福 相约明年再战

波尔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嗨,继科。很遗憾你受了严重的伤,不能参加今年的总决赛。我们明年再一次参赛吧!早日康复。”波尔在社交媒体写道,并配上了与张继科的合影。

波尔曾在2014年与张继科做过乒超联赛的队友,效力于山东鲁能俱乐部,并一度携手斩获联赛冠军。

作为德国乒乓球名将,2002年,波尔击败了王励勤和孔令辉,拿到了乒乓球世界杯男单冠军。里约奥运会波尔担任德国代表团旗手,并在男乒团体铜牌赛上,帮助德国队以3比1战胜韩国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