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最佳教练三人候选:齐祖PK拉涅利桑托斯

FIFA最佳教练三人候选:齐祖PK拉涅利桑托斯

拉涅利、桑托斯和齐祖成候选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国际足联官方宣布,竞争2016年度最佳教练的终极三人名单出炉,分别是皇马(数据) 主教练齐达内、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和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桑托斯,最终的获奖人将在1月9日的苏黎世颁奖典礼揭晓。

在今年的11月初,国际足联公布了竞争2016年度最佳教练的10人名单,分别有皇马主帅齐达内、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曼城(数据) 主帅瓜迪奥拉、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马竞主帅西蒙尼、利物浦(数据) 主帅克洛普、巴萨(官网 数据) 主帅恩里克、威尔士队主帅科尔曼、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和法国队主帅德尚。

最终,国际足联又确定了竞争年度最佳教练的终极三人名单,入围的分别有皇马主教练齐达内、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和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桑托斯。

齐达内在今年1月份成为皇马主帅,在执教成年队的一个赛季,他就带领皇马在欧冠问鼎,夺得了银河战舰队史第11座欧冠大耳朵杯,在决赛里,齐达内率队击败的是西蒙尼执教的马竞。在2016年欧洲杯上,桑托斯带领实力一般的葡萄牙夺得欧洲杯冠军,这也是葡萄牙历史上第一次在欧洲杯问鼎,作为球队主帅,桑托斯运筹帷幄,是夺冠功臣。不得不提的还有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这位意大利人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赛场带队夺冠,上演了莱斯特城童话,这几乎是任何人和媒体都无法预料到的,而在上个赛季开始前,莱斯特城的夺冠赔率是1赔5000,不过狐狸军团却梦想照进现实。

从这三位主帅在2016年的执教表现来看,他们入围最终的三甲也是实至名归,谁能成为最后胜利者将在明年的1月9日揭开悬念。

(烟圈)

FIFA最佳教练三人候选:齐祖PK拉涅利桑托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