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确认德布希因伤缺停六周 吉鲁恐周末休战

温格确认德布希因伤缺停六周 吉鲁恐周末休战

温格确认多名大将伤停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出席了周末联赛对阵西汉姆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他确认大将德布希将休战六周,温格还透露,吉鲁也可能缺席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他同时对卡索拉的重伤表达了遗憾之情。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在上周末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里,德布希出场了14分钟,随后就出现腿筋受伤情况,这也是法国人本赛季第一次出场,不料再度倒下,温格指出,“我想,是六个星期(缺阵时间)。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让人沮丧的消息,对他来说也是这样。德布希的态度很特别,但是总的来说,他还是很失望。”

在说起另外两名球员吉鲁和维尔贝克时,温格指出,“我认为吉鲁可以出场,但是我得到的最新消息是,明天他可能踢不了,今天吉鲁还会接受检查,不过下周二他肯定可以出场。”随后,温格指出,维尔贝克还需要四周的时间才能返回球场。

阿森纳中场卡索拉需要接受手术治疗,预计将休战三个月,而谈到是否会在冬窗买人时,温格说道:“不,这不是真的,我们在中场还有其他出色的球员,另外在1月份的时候,你也不会找到另外一个卡索拉。”

对于卡索拉接受手术治疗,温格则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坏消息,因为在手术后,没人知道卡索拉什么时候才会出场。我们尽力避免手术,因为这会引起焦虑,但是这次很不幸,结果就是他至少缺阵两个月,可能是三个月。卡索拉希望在球场上,他不想进入受伤的恶性循环。”

(Brooke)

温格确认德布希因伤缺停六周 吉鲁恐周末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