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退赛因脚伤未愈 央视记者:他很想参赛

张继科退赛因脚伤未愈 央视记者:他很想参赛

张继科因伤退出乒联总决赛

腾讯体育12月2日 据国际乒联官网消息,世界名将张继科因脚伤将无缘参与今年在多哈举行的国际乒联总决赛,而日本新星丹羽孝希获得替补参赛的资格。张继科这次退赛,表明本赛季他不会打任何比赛了,由于他脚崴伤也是在参加一次综艺节目时发生的,外界对他的这次退赛有不少非议。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周到最新通过微博表示,她了解到的情况是张继科本人非常渴望参赛,但由于脚伤恢复太慢,无奈只能在最后一刻做出退赛决定。

里约奥运会后,张继科在9月与全队一起到成都参加了中国公开赛。由于他与山东鲁能俱乐部存在合同纠纷,他主动放弃参加本赛季的乒超比赛。而10月底他在参加一个综艺节目录制时,不小心崴了脚。随后他相继退出了原本报了名的奥地利和瑞典两站公开赛。这次他选择退出乒联总决赛,标志着2016赛季内他将不会打任何比赛了,张继科的复出时间最早也要到2017年。

在这之前,刚好有刘诗雯因为退出女乒世界杯,而被国乒内部禁赛的事件发生,外界对张继科的这次退赛说法也比较多,有些网友还怀疑张继科是否会就此退役。

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周到,在最新的个人微博上说:“关于张继科退出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我了解到的几点情况:1)继科主观非常想参赛,坚持到报名截止最后时刻,才做出退赛的选择;2)他此前从未崴过脚,所以恢复过程比想象的慢,需要足够的康复时间;3)他一直在进行康复训练。技术训练需要等到脚伤完全好了之后才能开始。4)他一直在努力杀回赛场,只是性格沉默,(对退赛的原因)不愿意做过多的解释。”

周到还特意提到,今天是张继科的妈妈徐锡英的生日,周到在微博里写道:“今天继科妈妈生日,阿姨生日快乐!您儿子真挺棒的!”有球迷说:“谢谢到姐分享实情,帮忙澄清,虽然我们都等着科重回赛场,但首先希望他能把伤养好,来日方长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