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人制邀请赛:中国2-2墨西哥 两度领先遭追平

5人制邀请赛:中国2-2墨西哥 两度领先遭追平

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打响

腾讯体育12月2日 在常熟进行的室内5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国家队迎战墨西哥国家队。中国队的庄健发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两次取得领先,但世界排名比中国高出一位的墨西哥队两度扳平,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本届邀请赛,除了中国队之外,邀请了乌克兰、越南和墨西哥参赛,3支球队的世界排名均在中国队之上。目前的世界排名,中国队位列第49位,乌克兰世界排名第8,越南位列第39位,首轮对手墨西哥则比中国队高出1位,排在第48位。

开场仅2分钟,庄健发前场晃开防守,一脚劲射直入死角,中国队打破僵局,1-0。

第6分钟,替补登场的沈思明一脚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第7分钟,中国队开出边线球,李健佳迎球直接怒射,但稍稍偏出。

第10分钟,波蒂利亚禁区前沿远射,皮球被中国队门将朱蓓扑出,随后墨西哥队的萨尔蒂瓦尔跟进头球补射空门得手,墨西哥扳平比分,1-1。

第13分钟,庄健发左侧小角度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中国队错失再次领先的机会。第17分钟,刘文锡左路轻巧带球晃开防守,随后禁区前沿的远射被墨西哥门将扑出。虽然上半场后半段,中国队在场面上稍显被动,但还是将1-1的比分带至下半场的较量中。

第25分钟,中国队后场传球出现失误,梅兰德兹禁区前沿得球,但仓促之下的低射被中国队门将朱蓓用腿挡出。第30分钟,萨尔蒂瓦尔禁区前沿的劲射被中国队队长曾亮用身体挡出。

第30分钟40秒,曾亮开出右侧角球,庄健中场拿球,迎球便是一脚怒射,墨西哥球员未能封堵住皮球,皮球钻入死角,中国队2-1再次取得领先。

第36分钟,阿莱曼右路抢在中国队防守球员倒地封堵前射门,皮球钻入球门上角,墨西哥队再度扳平比分,2-2。随后,中国队获得短角球机会,但射门被出击的墨西哥门将封堵。

第37分钟17秒,中国队队长曾亮的射门被对手封堵。第37分钟38秒,中国队的传球从人缝中穿过找到刘文锡,可惜刘文锡近距离的头球攻门未能顶正。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没有采取“50”战术,最终中国队和墨西哥队2-2握手言和。

中国队首发阵容:1-朱蓓;3-陈智恒、8-刘文锡、10-曾亮、16-庄健发

墨西哥队首发阵容:1-维拉尔潘多;2-罗德里格斯、6-雷森迪、8-阿莱曼、10-维拉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