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力鼠"约翰逊:已准备好迎接终极斗士的挑战

"大力鼠"约翰逊:已准备好迎接终极斗士的挑战

狄米崔斯-约翰逊已经准备好迎接终极斗士的挑战

现任UFC蝇量级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已经结束了愉快的度假,他的下一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12月4日举行的第24季“终极斗士”决赛中与本赛季的优胜者进行蝇量级冠军卫冕战。

“我知道本赛季参赛者中的几个人,我知道蒂莫西-埃利奥特(Timothy Elliott)因为他曾是UFC选手,还有达马西奥-佩吉(Damacio Page),他也在UFC比赛过。我也对马特-施内尔(Matt Schnell)印象深刻,因为我看过他在Caged的比赛。”

“除了这3个人之外,我也注意到了祖鲁(Zulu),因为他的非洲冠军,这很酷。我还很看好弘正荻洼(Hiromasa Ogikubo),因为他曾和堀口恭司(Kyoji Horiguchi)进行过冠军战。”

“至于其他选手,我没有太多时间关注,因为我不是那种喜欢评论别人的家伙。人们常说败者关注胜者,胜者关注自己,所以我现在必须集中精力在自己的训练中,我相信当下一次大家看到我比赛的时候,你们见到的将是最棒的狄米崔斯-约翰逊。”

这场将于北京时间12月4日进行的冠军战将是狄米崔斯的第9场卫冕战,如果他获胜的话,将追平GSP的连续9次卫冕记录,并向“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的连续10次卫冕记录发起冲击。狄米崔斯希望自己能打破这个记录,并尝试升重与现任雏量级冠军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进行超级战。

“我希望能在2017年打破安德森-席尔瓦创下的记录。如果我能一直保持健康以及出色的竞技状态,我非常期待看看那之后将会发生些什么。人们一直都说在UFC需要商业和竞技兼顾,我就是那个一直在体育馆中训练,并时刻等待UFC给我打电话的人。”

"大力鼠"约翰逊:已准备好迎接终极斗士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