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巨头:穆勒是拜仁的招牌 在中国如皇帝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德国《sport1》消息,拜仁俱乐部CEO鲁梅尼格谈到了本赛季状态低迷的托马斯-穆勒,虽然“二娃”还没有在德甲打开进球账户,但是鲁梅尼格认为穆勒是球队的非卖品,他还指出,穆勒在中国非常受欢迎,简直如皇帝般存在。

拜仁巨头:穆勒是拜仁的招牌 在中国如皇帝

鲁梅尼格宣布穆勒是非卖品

托马斯-穆勒对于拜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尽管他在本赛季处于低谷,但是鲁梅尼格还是非常支持这名重量级球员,他说道:“穆勒是俱乐部的金字招牌,同时还是德国最具声望的球员之一,享受着球迷们的尊重,穆勒的名字无处不在,简直在方方面面,他是真正的招牌球员。”

2015年夏天,拜仁俱乐部曾经访华,期间踢过三场热身赛,而穆勒也跟随俱乐部来到中国,当时他受到了中国球迷山呼海啸的拥戴,鲁梅尼格对此回忆道:“还记得我们2015年来到中国的时候,当穆勒走出酒店或者走进球场的时候,人们简直为他疯狂,在中国,他真的犹如皇帝一样。”

鲁梅尼格还强调穆勒是球队的非卖品:“穆勒永远属于拜仁,如果拜仁需要出售某个球员,那么肯定不会是穆勒。“

(Brooke)

拜仁巨头:穆勒是拜仁的招牌 在中国如皇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