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乒乓国手王皓33岁生日 粉丝做公益为其庆生

乒乓国手王皓33岁生日 粉丝做公益为其庆生

王皓收到粉丝赠花

乒乓国手王皓33岁生日 粉丝做公益为其庆生

粉丝做公益

12月1日,前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迎来了33岁的生日。王皓的球迷为福建省的一所小学捐赠了一间“爱心书屋”,并以王皓的名字命名,以公益的方式为他庆生。

据悉,王皓本人一直坚持慈善公益活动。自2008年12月1日起,开始捐出比赛部分奖金用于慈善事业,还设立了“希望工程王皓青少年体育爱心基金”。在偶像的带动下,王皓的球迷于近日通过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捐赠12001元,用于向福建省武平县湘点红军希望小学捐赠一所“中华魂爱心书屋”。此举也是粉丝给12月1日过生日的王皓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

王皓是中国乒乓球队的功勋队员之一,职业生涯夺得过多次世界冠军,现任八一队教练,虽然如今已退役,但仍是很多人的“国乒初恋”。11月29日“乒超联赛”的比赛现场,球迷就曾现场为王皓集体庆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