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梅西是历史最佳球员 希望能在巴萨退役

皮克:梅西是历史最佳球员 希望能在巴萨退役

皮克称梅西是历史最佳

腾讯体育12月2日 本周末,巴萨(官网 数据) 将在西甲对阵皇马(数据) 。赛前,巴萨后卫皮克表示梅西是足坛历史最佳球员,并称他和拉莫斯关系不错。

在和世界各地球迷的互动中,皮克透露自己的身体情况很好,希望能够参加和皇马的比赛,“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不过我们仍然有望在主场全取三分。在再看,我们主场5-0,客场6-2是国家德比记忆中最好的时刻。”

皮克曾经和拉莫斯打过多次口水战,两人在媒体上相互攻击过。但皮克却表示他和拉莫斯的关系不错,认为两人在国家队并肩作战有着不少美好的回忆。

不可避免的,皮克也被问到了梅西的问题,他对巴萨队友大为称赞:“梅西不仅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是历史上最好的。”

对于自己职业生涯的未来规划,皮克表示希望会永远留在巴萨:“我希望我退役的那一天,是我离开巴萨的那一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