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约尔:巴萨将3-1击败皇马 国家德比6-2最难忘

普约尔:巴萨将3-1击败皇马 国家德比6-2最难忘

前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普约尔和前皇马(数据) 球员莫伦特斯预测焦点之战

腾讯体育12月2日 本周末,西甲将迎来国家德比。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前巴萨球星普约尔和前皇马球员莫伦特斯都对这场焦点之战进行了预测,普约尔认为巴萨能够3-1击败皇马。

巴萨近来状态没皇马出色,积分榜上也处于落后位置,普约尔说:“这场比赛对巴萨很重要,我们情况紧急,如果积分被拉大到9分将会很复杂。但我相信巴萨能够取得好的结果,最重要的是球队还保持着自己的风格。预测比分很难,但我会说3-1。”

普约尔职业生涯参加过很多场国家德比,哪场比赛给他印象最深刻?他说:“我经历过在伯纳乌3-0、6-2,在诺坎普5-0。如果非要选择的话,我会选择6-2那场比赛,因为那场胜利很重要,差不多锁定了联赛冠军。”

对于国家德比,普约尔坦言这是备受关注的比赛:“它的影响力很大,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大家在十多天前就开始谈论这场比赛了,是大家全年都期待的比赛,比其他的比赛会更加紧张。”

前皇马球星莫伦特斯也对国家德比进行了预测,他说:“我觉得皇马能够获得平局就是个不错的结果,但我会预测皇马2-1,让巴萨也进一个,尝一尝进球的滋味。”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