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提前曝最佳得主 武磊谭茹殷双双惜败?

北京时间12月1日23时30分,2016年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将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而据亚足联人士提前曝光的最新消息:在亚洲本土足球先生和亚洲足球小姐的评选之中,两位来自中国的球员武磊和谭茹殷,最终当选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不出意外的话,由阿联酋球星奥马尔和澳大利亚女足球员凯特琳·福德,荣膺这两项殊荣。

亚足联提前曝最佳得主 武磊谭茹殷双双惜败?

哈马迪、奥马尔、武磊合影

2016年亚洲本土足球先生的评选,三甲球员分别是来自阿联酋的奥马尔·阿卜杜勒拉赫曼、中国国脚武磊,以及伊拉克球员哈马迪。其中,奥马尔在今年率领艾因队取得亚冠亚军,并引领阿联酋队暂居12强赛B组第四名,距离头名只差一分,状态较为出色。而在上周,虽然没能帮助艾因队问鼎亚冠,他还是获得赛事MVP的荣誉。值得一提的是,奥马尔在去年,就曾入围亚洲足球先生年度评选三甲,但最终不敌同胞哈利勒、中国球员郑智,排名第三。

而据最新消息显示,奥马尔极有可能在今晚,荣膺本年度亚洲足球先生。此前,他在各类亚足联的洲际比赛中,一共得到10个单场最佳的殊荣。较之哈马迪的8个和武磊的6个,优势比较明显。假如最终得奖,也算实至名归。

至于足球小姐的评选,可谓竞争激烈。除了中国女足球员谭茹殷,来自澳大利亚的丽莎·德·范纳、以及凯特琳·福德,同样很有竞争力。由于在团体成绩方面,澳大利亚女足在今年的奥运会上同中国队一样是进入8强,因此,谭茹殷并没有绝对优势可言。而根据最新消息,凯特琳·福德更有望获此殊荣。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击败谭茹殷和同胞丽莎·德·范纳,加冕新科亚洲足球小姐。

记者:周星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