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因茨VS拜仁前瞻:追击莱比锡 拜仁5将缺席

美因茨VS拜仁前瞻:追击莱比锡 拜仁5将缺席

追击榜首莱比锡,拜仁不容有失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3点30,2016-17赛季德甲第13轮,拜仁做客挑战美因茨,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拜仁追击榜首:上轮拜仁在主场2-1击败勒沃库森,取得近4场各项赛事首胜,安切洛蒂身上的压力减轻了不少。由于拜仁已经提前1轮在欧冠小组赛上出线,因此本周同美因茨的比赛,拜仁可以全力以赴。目前拜仁距榜首的莱比锡有3分差距,安切洛蒂希望继续以一场胜利保持对莱比锡的压力。

2、美因茨主场凶悍:美因茨的主场绝对是一块难啃的骨头,本赛季他们7个主场只输给过勒沃库森。上轮美因茨在客场输球输人,球队不仅1-2不敌柏林赫塔,格巴明还被红牌罚下。此役主场迎战拜仁对美因茨来说又是一个重大考验,最近4次在主场遇到拜仁,美因茨都输给了对手。

3、拜仁5将缺席:安切洛蒂赛前表示,博阿滕已经恢复训练,马丁内斯也没有什么问题,但阿隆索比达尔可能缺席,科曼格林也是不可用的,巴德斯图贝尔则因伤病出战成疑。美因茨方面,克莱门斯、博格林和武藤嘉纪身上都有伤,格巴明则将因禁赛缺席。

赛前声音

贝尔纳特(拜仁后卫):“客战美因茨肯定不是很容易,在连续输给罗斯托夫和多特后,上周我们幸运的击败了勒沃库森,我们踢的并不是很好,但重要的是拿到三分。客战美因茨我们必须要继续改进并避免犯错,如果我们做到这些,我相信我们能够赢得胜利。”

安切洛蒂(拜仁主帅):“这周我们得到了很好的休整,这对我们很重要。与美因茨的比赛将会很难,因为他们有一个高质量的团队,他们防守做的很好,也有一些非常快的球员,我希望我们能拿出100%的能量并全情投入。”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1次交锋是在今年3月,当时美因茨在客场2-1击败拜仁,桑佩里奥破门,科尔多巴绝杀。

伤停情况

美因茨:克莱门斯、博格林、武藤嘉纪、格巴明(禁赛)

拜仁:阿隆索、比达尔、科曼、格林、巴德斯图贝尔

预测首发

美因茨(4231):

门将:1-罗西

后卫:2-多纳蒂、3-巴洛冈、26-邦格特、24-巴斯

后腰:22-拉马略、6-拉萨

中场:8-厄兹图纳利、10-马利、32-布拉西

前锋:36-希德尔

拜仁(433):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奇、17-博阿滕、5-胡梅尔斯、27-阿拉巴

中场:21-拉姆、6-蒂亚戈、35-雷纳托-桑切斯

前锋:25-穆勒、9-莱万多夫斯基、10-罗本

(kerlon)

美因茨VS拜仁前瞻:追击莱比锡 拜仁5将缺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