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迎全年状态最好月份

2016年12月01日21:4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过去十年的12月份,巴萨在联赛中获得11胜1平的主场佳绩。

巴萨迎全年状态最好月份

最近几个赛季,巴萨在十二月份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从2007年12月23日0-1不敌皇马之后,巴萨还未在每年12月的主场赛事中输球。

这项纪录从2008年12月第一场比赛开始,当时4-0完胜瓦伦西亚,从此开始我们享受了11场胜利和1场平局。为什么球队这段时间会表现稳定?可能是因为欧冠小组赛通常这时候已经大局已定、国际比赛日也结束了,也可能是夏季的新援需要时间融入球队,或者其他一些原因,不过结果摆在这里。

只有拉科鲁尼亚能在12月份的联赛赛程中在诺坎普全身而退。但这不妨碍这个成功的故事,期间经历了四位主帅,也不是说对手的质量都不高。在每年的12月,都会有一些重大赛事,例如2008-09赛季2-0击败皇马。

进球数也很多,巴萨至少打进44球,仅丢4球。梅西打进15球,包括面对西班牙人的帽子戏法和皇家社会、毕尔巴鄂竞技、马竞、科尔多瓦的四次梅开二度。所以我们希望2016年的12月份也会带来美好的回忆,就从本周末的国家德比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