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足球先生竞争激烈 武磊:奥马尔更具优势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林本剑报道:北京时间12月1日23时30分,2016年亚足联年度颁奖庆典将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阿联酋皇宫酒店举行,中国球员武磊和谭茹殷将角逐今年亚洲足球先生和亚洲足球小姐。

亚洲足球先生竞争激烈 武磊:奥马尔更具优势

武磊、谭茹殷与被提名球员合影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亚足联召开颁奖庆典前的新闻发布会,武磊和另一位今年“亚洲足球先生”入选者、伊拉克的哈马迪一起接受了媒体采访。另一位候选人“海湾梅西”奥马尔因昨天还有一场俱乐部比赛要踢,缺席了今晨新闻发布会,他将在今天赶到阿布扎比。

在新闻发布会上,武磊表示:“获得亚洲足球先生的称号,是我从小的梦想,很开心能够入围最后的提名。”在谈到竞争对手奥马尔时,武磊表示,奥马尔非常出色,“从球队的成绩上来说,他所在的球队在亚冠赛场比我们走得更远,具有一定的优势。”奥马尔是今年亚洲足球先生最热门人选。

来自广东的中国女足后腰球员谭茹殷被提名为今年的亚洲足球小姐,这也是继2006年马晓旭之后、时隔十年中国女足再次有望获得这一殊荣。她的两个竞争对手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凯特琳·福德和丽莎·瓦纳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