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占星分析:刘翔任性孩子气 吴莎唠叨爱关心

11月30日,有网友曝光一组刘翔吴莎在斐济举办婚礼的现场照片。照片中,刘翔身穿黑色西装,吴莎身穿婚纱,二人在海边甜蜜拥吻。虽然后来被证实两人只是在拍婚纱照,不过还是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星座分析吧!

占星分析:刘翔任性孩子气 吴莎唠叨爱关心

刘翔:太阳巨蟹,月亮狮子,水星巨蟹,金星处女,火星巨蟹,木星射手

吴莎:月亮水瓶,水星天蝎,太阳天秤,金星天秤,火星处女,木星水瓶

占星分析:刘翔任性孩子气 吴莎唠叨爱关心

从两个的星盘来说,乍一眼来看,这两个人是完全不同的人。刘翔太阳在巨蟹与吴莎的太阳的天秤刑克,刘翔追求家庭的温暖、照顾与自己的主导权,吴莎追求两人关系的和谐;刘翔的月亮在狮子对冲吴莎的月亮在水瓶,刘翔强势固执,吴莎冷静客观;刘翔的金星在处女落陷,吴莎的金星在天秤庙旺,刘翔看重感情中的细节,吴莎追求感情中的和谐与整体的美好,并非常看重刘翔的外形与气质。

两个人太阳的刑克,月亮的对冲等等这些特征,给人觉得他们俩并不般配,貌合神离的感觉。如果我们仔细去看他们俩的关系,刘翔的水星在巨蟹三合吴莎的水星在天蝎。两个人在沟通交流方面非常的融洽,虽然两个的情绪发泄渠道不同,但从嘴上表达出来的时候,彼此总能感受到爱意,由此而让关系变得和谐。

刘翔像一个孩子一样,需要一个妈妈去照顾,在特定的问题上吴莎能够一针见血地支出他的缺点,同时又能让刘翔觉得这是一种母性的包容。反过来吴莎也是一个很重视美好和谐关系的人,刘翔的甜言蜜语总她的少女心得到满足,刘翔时不时的孩子让她觉得这个男人可爱,从而付出更多的母性关怀。

刘翔的火星在巨蟹,而吴莎的火星在处女,刘翔的火星在巨蟹是落陷的位置,显然在行动力上不如吴莎。看上去两个人都是运动员,但其实刘翔已经在之前的运动生涯里透支了很多火星的能量,因此未来在两个人的房事生活中,也许会存在一些矛盾。在两个人的行动力与脾气方面,刘翔的脾气比较能忍,但终究他是带着任性不成熟的味道,吴莎平时也是个好脾气的人,但她在意的点也会在一些细节上。

两个人最近被曝已领证,开启了人生一段新的旅程,而且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当然,在未来的生活中,两个人一定也会存在一些磨合。看起来很快他们两个人就会有孩子。从刘翔的角度来说,他的童心得到了关照与关爱,他找到了一个成熟、很具有母性的女人。从吴莎的角度来说,她找到了一个很具潜力的男人,不管是他的外形魅力,商业价值都是她所看重的,并为了自己所追求的这些不断地关心照顾这个男人。随着将来孩子的出生,刘翔作为一个男人的责任心、责任感也会慢慢地增加,但这需要时间,等待他和孩子一起成长。在两个人的夫妻生活中,还会遇到距离的问题,对于吴莎来说,这些她都会好好地包容与承担下去。

有人会问,这两人会离婚吗?我的观点是不容易。因为吴莎显然已经是这个家中的女主人,虽然家中的这个男人还不成熟,还比较任性,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玩玩,对她来说这些都没什么问题。她可以等待这个男人成熟。因此,刘翔与吴莎的婚姻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是,刘翔的孩子气和任性要注意一个度,吴莎的操心与关照也要注意一个度。孩子气和任性过头了容易让老婆伤心;而操心和关照过头了就容易唠叨、束缚,让老公觉得太压抑。不管怎样,两个人的相处还是比较和谐的,用成年人的方式来对待彼此,看好两个人未来幸福地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