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地下恋到高调疯狂虐狗 刘翔吴莎还会闪离吗

腾讯体育12月1日 有网友曝光了刘翔和吴莎在斐济的婚礼照片,据刘翔工作室介绍,此役两人亮相斐济是为拍摄婚纱照,并不是网上传言的举办婚礼。不管是举办婚礼还是单纯的拍摄婚纱照,刘翔与吴莎的恋情与葛天相比高调得多,两人多次在公众场合打情骂俏、大秀恩爱,“又双叒叕”虐狗,经历了与葛天的短暂失败的婚姻,这次刘翔与吴莎可能不会闪离了吧!

从地下恋到高调疯狂虐狗 刘翔吴莎还会闪离吗

2014年9月,刘翔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了与女演员葛天的合照,并宣布两人在一起,但没过多久,两人就爆出离婚的消息,2015年6月,刘翔在微博承认已与葛天离婚,结束不足一年的婚姻。

葛天出现在刘翔的世界让粉丝很是意外,从刘翔的言辞、生活方方面面,很难发现与葛天的交集,两人结婚后也是聚少离多,据了解,刘翔与葛天交往过程遮遮掩掩,被网友调侃为“地下秘密组织”。

今年1月9日,刘翔发布一张两只小手相勾,并被红线缠绕的图片,并附文“今天@吴莎-soulmate”,公布与撑杆跳运动员吴莎的恋情。随后刘翔和吴莎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不少虐单身狗的热恋照片,两人频繁互动,打情骂俏。

3月前后,有网友在上海一间咖啡厅偶遇刘翔和吴莎,俩人拿着一本疑似旅行指南的书籍在研究,刘翔时而凝望吴莎,时而浅笑,两人亲昵互动幸福感爆棚。尔后,有人拍到刘翔与吴莎一起相约去KTV飙歌,然后再一起到街边撸串,俩人十分恩爱。

当然,刘翔与吴莎在公开场合也十分高调,丝毫没有掩饰对彼此的爱意。10月9日的NBA中国赛上海站,刘翔携娇妻现身赛场,两人耳边私语不断。而在之前的某真人秀节目,刘翔与吴莎频繁甜蜜互动,刘翔更是直呼吴莎为“太太”,可见两人的浓情厚意,恋爱指数爆棚。

如今,刘翔与吴莎在斐济拍摄婚纱照,刘翔一身蓝色西装,吴莎身穿露背婚纱惊艳现身,两人在亲友的见证下交换戒指,甜蜜亲吻。相信,有了与葛天一段短暂、失败的婚姻经历,这次刘翔遇到了人生的真正的知己吴莎,应该不会闪离了吧!(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