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贝里:梦想在拜仁退役 罗本要续约我能帮忙

里贝里:梦想在拜仁退役 罗本要续约我能帮忙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里贝里在前几日已经与拜仁完成了续约,这位法国中场将会在拜仁效力至2018年,到了2018年的夏天,里贝里已经35岁,这对于一名依靠速度与突破的球员来说也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结束。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近日里贝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退役的问题,他表示自己梦想在拜仁结束职业生涯,同时希望拜仁尽快与合同在2017年到期的罗本续约。

最近几个赛季,里贝里因伤休战多场,并非拜仁的绝对主力,但是拜仁却在前几日与里贝里签订了了一份续约到2018年夏天的合同。

这也很可能是里贝里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近日里贝里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退役的问题:“在拜仁退役?为什么不呢?这是一个好主意,当我在2007年来到拜仁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待在拜仁这么久,我与拜仁在一起经历了很多,我们拿过许多的冠军,而且希望能在今后获得更多的冠军奖杯。”

谈起里贝里就不能不谈起罗本,两人可谓是拜仁崛起的最大功臣。里贝里与罗本先后加盟拜仁后,拜仁的实力出现骤升,球队不仅连年夺得德甲冠军,而且在欧冠赛场也与巴萨(官网 数据) 以及皇马(数据) 成为举世公认的BIG3。目前里贝里已经与拜仁续约,但是合同在明夏到期的罗本的续约却没有任何动静。

对此里贝里表示:“对于拜仁来说,罗本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拜仁需要像罗本这样经验、实力与声望并存的球员,我认为罗本就是拜仁的一部分。罗本续约?如果他需要帮助,我会帮助他,并告诉他如何才能得到拜仁的一份续约合同。”

(小飞)

里贝里:梦想在拜仁退役 罗本要续约我能帮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