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竞彩串关:韦斯卡有机会 毕巴锋线可靠

周四012 国王杯 韦斯卡VS拉斯帕尔马斯 2016-12-02 04:00

在淘汰了赫罗纳实现晋级后,韦斯卡将迎来同西甲球队的争夺。面对拉斯帕尔马斯,他们并不陌生,毕竟这是一支去年才升入西甲的队伍。当然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韦斯卡只能以拼的心态去迎战,毕竟拉斯帕尔马斯已经在西甲赛场站稳脚跟。

拉斯帕尔马斯上周刚刚赢下毕巴取得一场令人兴奋的胜利,这支球队的主场战斗力的确惊人。国王杯是他们面临的一个选择,而从塞迪恩的角度来看,球队将更多以练兵为主,替补和年轻球员将获得出场机会。

本场对决双方的结果取决于教练的战术和用人,如果拉斯帕尔马斯不打算全力出战,主队韦斯卡将有机会。让球胜平负(+1):胜。

周四013 国王杯 桑坦德竞技VS毕尔巴鄂竞技 2016-12-02 05:00

凭借国王杯的赛场,桑坦德竞技这个曾经熟悉的面孔再次出现在同西甲球队交锋的舞台,而他们国王杯的对手刚好是北部大区老大毕尔巴鄂竞技。对于桑坦德来说,荣誉之战要比最终的结果显得更重要,至少首回合主场他们必会拼尽全力。

毕巴的传统是不放过任何一项可以争取冠军机会的赛事,于是国王杯将成为他们的另一个主战场。主帅巴尔贝尔德自然会考虑球队的轮换,但由于锋线主将加西亚阿杜里斯均在联赛中停赛,两人将同时出战本场与桑坦德的对决,这让毕巴在进攻端有了最大的保证。

本场看好毕巴客场获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