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瑟夫:要想取得成功,你必须为此付出全部

约瑟夫:要想取得成功,你必须为此付出全部

约瑟夫-贝纳维德兹愿意为了格斗生涯牺牲一切

约瑟夫-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并不是一个喜欢社交的人,你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很难看到自拍照片,甚至连评论也很少。像一些职业选手一样,贝纳维德兹选择了以格斗为生,他的日常生活就是刻苦训练,然后击败对手。

“我脑子中想的事情就是格斗比赛,这几乎成为了我生活的全部,我大部分时间都在体育馆中训练,而不是去想着如何开始一段社交生活。我认为这种感觉很棒,因为要想取得成功,你必须要为此付出全部。”

贝纳维德兹显然已经在MMA领域取得了绝对的成功。今年32岁的他职业战绩为24胜4负,并且其中有11场胜利都是在代表了当今MMA最高水准的UFC取得的。他输掉的4场比赛只来自两位选手,分别是现任雏量级冠军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以及现任蝇量级冠军“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除此之外,还没有人能够击败贝纳维德兹。

“格斗是一件非常艰难和充满痛苦的事情,你需要很大的能量去承担这一切,所以我尽可能地减轻在其他方面的消耗,这是你成为一名世界顶级MMA选手所必须要复出的代价。你不可能在成为世界冠军的同时还像其他人那样一天24小时地享受生活,你需要放弃很多东西,这样才能取得平衡。”

“我的妻子经常取笑我,因为我总是花费数周的时间进行备战,打完一场比赛后就又开始为下一战做准备,她不理解我为什么不能停下来看看电影听听音乐。但格斗不是我一时的爱好,这将是我一生的标签。我已经在这项运动上花了10几年的时间,我热爱它,这对我来说就是一切,我将会在这项运动中留下一笔财富。”

本周末,贝纳维德兹就将与亨利-赛胡多(Henry Cejudo)在第24赛季“终极斗士”的决赛中展开教练对决了。两人此前都曾在挑战“大力鼠”约翰逊的蝇量级冠军战中失败,贝纳维德兹甚至输掉了2次。不过两人目前分别排名该量级的第1和第2位,这场比赛的胜者很可能会再次获得冠军挑战权。

“谁也无法预料谁会成为下一位冠军挑战者,但这场比赛是一定会发生的。如果有人能够击败约翰逊的话,那么就说明这个世界上还有更优秀的选手,所以我的目标就是要变得更强。现在我首先要击败塞胡多,这是我可以控制的事情,而这也将帮助我获得进行下一步的资格。”

约瑟夫:要想取得成功,你必须为此付出全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标签ufcmma搏击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