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尼迪UFC206新对手敲定 多伦多迎战盖斯特鲁姆

肯尼迪UFC206新对手敲定 多伦多迎战盖斯特鲁姆

盖斯特鲁姆将在UFC206中对阵提姆-肯尼迪

UFC官方已经为由于对手“蜜糖”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因健康问题退赛而出现空缺的提姆-肯尼迪(Tim Kennedy)找到了一位新的对手,这位美国前特种兵将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于多伦多举行的UFC206中对阵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

这场比赛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肯尼迪 VS 埃文斯的中量级对决原本被安排在11月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的UFC205中进行,但由于纽约运动委员会认为埃文斯的健康检查存在问题而禁止他在当晚出战。随后UFC官方将这场比赛改在了一个月后的UFC206,但加拿大魁北克运动委员会以同样的理由拒绝埃文斯出战。

而开尔文-盖斯特鲁姆原本也应该在UFC205中出战,他当时的对手是“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但由于体重超标而无奈退出了这场比赛。随后纽约运动委员会以他没有参加称重仪式为由,对其开出了6个月的禁赛处罚,在MMA历史上还从未有选手因为称重失败而遭到禁赛。后来双方达成共识,盖斯特鲁姆被罚款2000美元,以取代其6个月的禁赛处罚,这样一来他就可以出战北京时间12月11日在多伦多举行的UFC206了。

提姆-肯尼迪目前战绩为18胜5负,其中6次KO,6次降服获胜。他的上一场比赛还是在2014年9月的UFC178中与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的对决,当时由于对手迟迟不肯起身比赛,导致自己在第三回合时遭到逆转KO。而在那一战之前,肯尼迪打出了4连胜,击败的对手包括了拉斐尔-纳塔尔(Rafal Natal),以及现任UFC中量级冠军“伯爵”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等。

开尔文-盖斯特鲁姆目前战绩为12胜2负,其中4次KO,4次降服获胜。他在2015年1月的UFC183中曾称重失败过一次,并在当晚被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以分歧判定击败。之后的3场比赛中盖斯特鲁姆赢下了2场,除了被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同样以分歧判定击败外,他还战胜了内特-马夸特(Nate Marquardt)以及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官方排名次中量级第8位。

UFC206将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于多伦多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是麦克斯-霍洛威(Max Holloway) VS 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的羽量级临时冠军战,胜者将在明年与何塞-奥尔多(Jose Aldo)进行头衔统一战。而联合主赛则是“牛仔”塞罗尼 VS 马特-布(Matt Brown)的次中量级较量。

肯尼迪UFC206新对手敲定 多伦多迎战盖斯特鲁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标签ufcmma格斗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