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28+10蒂格25+8 开拓者6人上双力擒步行者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131-109,开拓者主场大胜步行者,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目前,开拓者10胜10负,胜率重新回到50%。

利拉德28+10蒂格25+8 开拓者6人上双力擒步行者

开拓者力克步行者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步行者数据开拓者数据
蒂格25分5篮板8助攻利拉德28分5篮板10助攻
迈尔斯-特纳19分10篮板1盖帽拉姆16分9篮板6助攻
布鲁克斯16分3篮板3三分哈克利斯23分2篮板2抢断

开拓者方面,利拉德28分5篮板10助攻,迈克勒姆19分5篮板5助攻,哈克利斯23分2篮板2抢断;步行者方面,蒂格25分5篮板8助攻,迈尔斯-特纳19分10篮板,布鲁克斯16分。

本场之星:利拉德

整场比赛,利拉德砍下28分5篮板10助攻。半场结束时,利拉德就已经砍下18分3篮板8助攻2抢断。末节关键时刻,步行者曾经发动反击,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3分,又是利拉德挺身而出,再度将分差拉开,锁定胜局。

比赛走势:开拓者拒绝逆转,主场获胜

开场后,迈尔斯-特纳中投命中,为客队先拔头筹,开拓者的普拉姆利马上还以颜色,上篮得手。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特纳再次命中后,步行者领先3分,但是开拓者打出了一波14-2的高潮,瞬间拉开分差。斯塔基和阿伦连续罚进4球后,分差回到个位数。首节结束,开拓者31-23领先步行者。

次节,开拓者继续掌握场上的主动权,普拉姆利内线命中,埃文-特纳罚进两分又命中三分球,开拓者又打出一波15-6,将分差扩大到17分。此后,蒂格和埃利斯率队发起反击,但步行者的防守依然无法阻止开拓者的进攻。半场结束前,蒂格突破上篮得分,利拉德回敬一个漂亮的中投。73-58,开拓者大比分领先步行者。73分也创下了开拓者本赛季半场得分的纪录。利拉德在这节比赛中罚中的第一球,让他超越了范德维奇,成为开拓者队史上罚球命中数排名第10的球员。

第三节,沉寂两节的迈克勒姆突然爆发,贡献开拓者下半场前17分中的15分。双方的分差越来越大,达到21分之多。布鲁克斯上场后,状态不错,为步行者连拿7分,但是开拓者的进攻依然如水银泻地般流畅。三节打完,开拓者已经轰下109分,分差也拉开到26分。

末节,步行者并没有放弃比赛,他们打出了一波16-3,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开拓者竟然在前半节没有任何运动战得分,只是靠罚球得到5分。关键时刻,还是利拉德挺身而出,再次将分差拉开。终场结束前2分多钟,步行者撤下全部主力,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开拓者131-109大胜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罗宾逊、萨德斯-杨、迈尔斯-特纳、埃利斯、蒂格

开拓者:哈克利斯、埃德-戴维斯、普拉姆利、迈克勒姆、利拉德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利拉德28+10蒂格25+8 开拓者6人上双力擒步行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