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德尔20板湖人板凳56分灭公牛 巴特勒砍22分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湖人96-90击败公牛,从惨败给鹈鹕的比赛中恢复过来,重新将胜率提升到50%,回到西部第八的位置。德文-韦德得到17分6助攻4篮板,拉简-多得到14分8篮板6助攻,吉米-巴特勒18投4中,得到22分4篮板2助攻,鲁宾-洛佩兹得到10分9篮板8盖帽。湖人这边,朱利叶斯-兰德尔得到13分20篮板,他的篮板是赛季新高并追平生涯纪录,乔丹-克拉克森得到18分4篮板3助攻,湖人板凳球员一共得到56分。

兰德尔20板湖人板凳56分灭公牛 巴特勒砍22分

公牛主场不敌湖人

本场之星:朱利叶斯-兰德尔

兰德尔此前因伤缺席了3场比赛,今天是他复出后第二场球。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的投篮手感不好,全场13投只有4中,但他有两点让人印象深刻:一是最后45秒突破上篮得分,命中关键球,帮助湖人92-90取得领先;二是他的篮板球,尤其是进攻篮板球太过抢眼,他弹速够快,身体已经足够强壮。相信等他再恢复几场,可以打得更加出色。

比赛回顾:兰德尔20篮板灭公牛

湖人开局打得不错,在公牛旧将洛尔-邓抢断德文-韦德上篮得分后,湖人4-0领先。公牛其后凭借出色的防守掌控场上主动,首节进行到7分26秒,韦德抢断朱利叶斯-兰德尔快攻暴扣得分,帮助公牛8-7反超比分。吉米-巴特勒接下来又抢断何塞-卡尔德隆,拉简-朗多持球推进,助攻泰-吉布森灌篮得分。公牛越战越勇,首节进行到3分38秒,巴特勒抢断洛尔-邓,迫使塔里克-布莱克犯规,他2罚1中,帮助公牛领先10分。首节比赛结束,公牛28-17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湖人开始显露出板凳深度的优势。第二节进行到9分15秒,在拉里-南斯左侧中投得分后,湖人28-33将分差缩小到5分。湖人越打越出色,公牛主帅弗里德-霍伊博格眼见情况不对,赶紧换上巴特勒等主力,但还是无法遏制湖人替补的强大攻势。第二节进行到5分56秒,在路易斯-威廉姆斯后仰漂移跳投得分后,湖人34-35将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巴特勒接到韦德传球,右侧突破强打乔丹-克拉克森得分,还造成对手犯规,公牛稳住阵脚。两队一番缠斗过后,半场打成47平。

易边再战,何塞-卡尔德隆发挥出色,他先是中投得分,接着又突破朗多上篮得分,还造成朗多投篮犯规,帮助湖人52-50反超比分。这是湖人第一节取得4-0领先过后首次领先。好在洛佩兹连续得到4分,朗多也投中本节第2个三分,公牛才以57-52重新取得领先。第三节进行到3分21秒,在尼科拉-米罗蒂奇上篮得分后,公牛将分差扩大到8分。但湖人在派上威廉姆斯等替补轻骑兵后,第三节以70-73迫近比分。

第四节进行到10分59秒,米罗蒂奇中路突破上篮得分,帮助公牛75-70扩大分差。但韦德其后连续出现两次漫不经心的传球失误,给了湖人直接快攻得分的机会。第四节进行到9分55秒,小南斯抢断韦德,助攻克拉克森轻松上篮得分,湖人76-77缩小分差。双方陷入缠斗,一度打成82平。就在此时,此前三分4投不中的伊塞亚-卡南终于投中三分,迫使湖人叫出暂停。

克拉克森暂停后投篮被米罗蒂奇盖掉,但兰德尔二次进攻得手,帮助湖人缩小分差。两队其后再度陷入胶着,在克拉克森第四节3分05秒进攻得手后,湖人88-87反超比分。克拉克森随后再度立功,帮助湖人90-87取得领先。关键时刻,巴特勒投中三分扳平比赛。湖人请求暂停后,兰德尔上篮得分,帮助湖人92-90取得领先。公牛暂停后巴勒特进攻不中,威廉姆斯造成朗多犯规2罚1中,帮助湖人将分差扩大到3分,并最终拿下比赛。

数据分析:恐怖的湖人板凳

公牛主力在场期间,他们拥有巴特勒、韦德和朗多三巨头,完完全全压制湖人。公牛5名主力球员当中,只有韦德一个人在场期间球队处于输球状态,其他人正负值全是正数。湖人之所以能够拿下比赛,全靠威廉姆斯和克拉克森等替补球员,他们的替补球员一共拿下了56分,占全队得分的58.3%。而公牛替补一共只得到16分,单替补得分一项就输掉40分,他们这样很难赢球。

双方先发:

公牛:拉简-朗多、德文-韦德、吉米-巴特勒、泰-吉布森、罗宾-洛佩兹

湖人:何塞-卡尔德隆、布兰登-英格拉姆、洛尔-邓、朱利叶斯-兰德尔、莫兹戈夫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兰德尔20板湖人板凳56分灭公牛 巴特勒砍22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