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辟谣!刘翔工作室回应:二人只是拍结婚照

[摘要]12月1日,今天传出重磅消息,“飞人”刘翔已与妻子吴莎在斐济岛完成婚礼,引来广泛关注。随后刘翔工作室发文辟谣称二人只是拍结婚照。

辟谣!刘翔工作室回应:二人只是拍结婚照

腾讯体育 12月1日,今天传出重磅消息,“飞人”刘翔已与妻子吴莎在斐济岛完成婚礼,引来广泛关注。随后刘翔工作室发文辟谣称二人只是拍结婚照。

辟谣!刘翔工作室回应:二人只是拍结婚照

刘翔工作室发文称:“辟谣:拍结婚照…拍结婚照…拍结婚照…”

网曝刘翔吴莎斐济岛秘密完婚

12月1日,据多家网媒报道,前奥运冠军、“飞人”刘翔,与妻子吴莎在斐济岛完成婚礼,婚礼现场主要是一些亲朋好友,并没有太多人,显得很低调。刘翔一身蓝色西装,吴莎一袭白裙,两人在沙滩边上完成简单的结婚仪式。

不过,腾讯体育第一时间联络到了吴莎在安徽队的恩师王万培,他透露二人只是在那里拍摄婚纱照,并非低调成婚。当腾讯体育致电刘翔父亲时,刘学根也表示并清楚,随后以正在开会为由挂断了电话。此外,刘翔教练孙海平称他从两周前就带着队员在南京集训,并未听闻刘翔前往斐济的消息。

刘翔吴莎今年一月公布恋情

1月9日,刘翔发布一张两只小手相勾,并被红线缠绕的图片,并附文“今天@吴莎-soulmate”,公布与撑杆跳运动员吴莎的恋情。随后刘翔和吴莎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不少虐单身狗的热恋照片。

9月中旬网上一段刘翔求婚视频流出,视频中刘翔甜蜜拥吻女友吴莎,加上此前多次曝光的两人无名指上疑似婚戒的照片,不少网友断言:刘翔已经求婚成功!而在当时深圳卫视播出的《极速前进》真人秀节目里,刘翔自曝:“还问我怎么不求婚。但其实我早就求婚了,我求过婚了你知道吗?求婚后直接结婚了,你知道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