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粉丝前方直击朱婷生日 同城德比逆转双喜临门

粉丝前方直击朱婷生日 同城德比逆转双喜临门

朱婷切蛋糕

今天傍晚,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看望朱婷并为她庆祝生日的我爱女排团队终于回到北京。

在伊斯坦布尔的每一天都是忙碌的,也是幸福的。

到达当天观看瓦基弗银行队与同城劲旅伊萨奇巴希的“德比大战”,史诗般的逆转胜利之后,大家一起为朱婷庆功。

第二天休息,我们和朱婷一起宅在家里做饭、吃饭、聊天,一天的时间过得飞快。

第三天,也就是11月28日,康师傅为朱婷举办的生日party带给朱婷太多的温暖,安心陪伴计划不仅为朱婷解决了在海外饮食上的后顾之忧,还在生日之际为她带来了要好的朋友、可口的生日面和许许多多的祝福。

那天生日会后,我们去观看了瓦基弗银行队的训练。

粉丝前方直击朱婷生日 同城德比逆转双喜临门

一路“婷”你

11月29日,知道我们即将回国,朱婷又邀我们到家里玩了一个上午,下午训练之后,我们收拾好行李存在酒店,又跟她会面,她之前提议一起吃晚饭为我们饯行,我们欣然同意,不过她并不知道其实我们早就“倒戈”了,加入了为她的生日再添一个惊喜的策划团队———陪朱婷到土耳其征战的嘉汶在两位专程前往伊斯坦布尔的球迷帮助下,请银行队的教练队员们在一家餐厅等着我们……

粉丝前方直击朱婷生日 同城德比逆转双喜临门

朱婷心情大好

那餐晚饭没有吃完,我们就赶去酒店取行李去机场了。

分别的时候,朱婷一直在门口望着我们的车消失在路的尽头。

她发微信给我们说,很多动听的话自己不会说,但是心里都明白。

相聚是快乐而短暂的,很多的故事,等我们慢慢讲给大家。

我们把为朱婷送上的生日祝福都串在了一起,大家一起再说一次:朱婷生日快乐!祝你开心幸福!前程似锦!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我爱女排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