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5名球员完成一线队处子秀

2016年12月01日10:5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国王杯十六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五名巴萨B队球员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阿莱尼亚打入一球。

5名球员完成一线队处子秀

周三在何塞-里科-佩雷斯球场1比1战平埃库莱斯之后,巴萨开启了国王杯卫冕之路。在阿利坎特进行的首回合比赛中,阿莱尼亚、卡沃内尔、博尔哈-洛佩斯、首发出场,尼利和卡尔多纳则在下半场替补出场。这五名球员均完成了在巴萨一线队的处子秀,而在恩里克执教之后,已经有16名来自拉玛西亚的球员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

一线队保守伤病困扰,而B队则成为恩里克的宝贵财富。一个足以说明他们价值的事实在于,阿莱尼亚在下半场打入了为巴萨扳平的宝贵进球。阿莱尼亚在第76分钟被替换离场,其B队队友卡尔多纳得以完成处子秀。博尔哈-洛佩斯踢满90分钟,尼利则在第69分钟出场替换乌姆蒂蒂。

在比赛结束之后,阿莱尼亚、卡沃内尔、卡尔多纳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阿莱尼亚

“我们会努力赢得第二回合的比赛以晋级下一轮。”

“当我进球之后,我看到球反弹了回来,我希望去庆祝,但又想去抓住皮球,去赢得这场比赛。”

“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取胜,但不是一切都是完美的。我必须看看所犯的错误,努力去纠正它们。”

卡沃内尔

“我知道这是一场对我非常重要的比赛。我有点紧张,但我认为我自己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要感谢在巴萨以及在科尔内拉度过的这些年,我才得以享受这次机会。”

卡尔多纳

“现在,我不会去考虑未来。我只想着与B队一起努力,然后我们会看看发生什么。”

“能够完成处子秀让我很高兴。热身时我很紧张,但一旦出场,我就努力冲入禁区寻找机会。我得到了机会,但没能抓住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