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吴莎恩师透露只是拍婚纱照 结婚定被邀

腾讯体育12月1日(文/张楠)北京时间12月1日,有自媒体曝出刘翔吴莎在斐济低调成婚,二人身穿西装婚纱牵手海边。不过,腾讯体育第一时间联络到了吴莎在安徽队的恩师王万培,他也透露二人只是在那里拍摄婚纱照,并非低调成婚。

独家:吴莎恩师透露只是拍婚纱照 结婚定被邀

网曝刘翔结婚现场图

在这家自媒体发布的照片中,刘翔一身深蓝色西装,双手牵着身穿白纱的吴莎在花门下,身边还有当地土著为他们跳舞。照片中,可以隐约看到有些人头攒动,该自媒体也透露,二人这次是在斐济低调成婚,只邀请了少数亲友出席。

而腾讯体育也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吴莎安徽队的启蒙教练王万培,作为吴莎的恩师,如果二人成婚,他一定会在邀请的行列里。但当记者拨通王万培电话时,他就笑了,并告诉腾讯体育二人只是在斐济拍摄婚纱照,并非举行婚礼,所以自己也没有去斐济。不过从网曝的照片看,刘翔跟吴莎有一张身穿西装婚纱骑自行车的照片,小清新的风格也的确像是为拍摄婚纱照准备的。

虽然王万培没有透露二人的婚期,但已经拍摄婚纱照,说明二人也是婚期将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