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NFL比赛直播得橄榄球 此等好事你还不来?

看NFL比赛直播得橄榄球 此等好事你还不来?

官方正品橄榄球

腾讯体育讯 当你在看小贝精彩的单手接球时,是否也想过像他一样体验一下单手接球呢?当你看到布雷迪一次次传出精准的彩虹球时,是否也想手里拿一个橄榄球大显身手呢?这一切都有一个前提,那就是要有一个官方正品的橄榄球,那么,你们还在为买不到官方正品橄榄球而发愁吗?

不要急,现在腾讯体育将会免费送给广大橄榄球迷官方正品橄榄球,你没有听错,就是白送!而且每周比赛会送出一个!还在等什么,现在就告诉你规则,瞪大眼睛看好吧!

从12月2日(本周五)起,在腾讯体育收看NFL直播时,我们在每场比赛会设置一个互动话题,每当比赛中出现达阵时,用户即可在直播间发出评论,评论后截图,并将截图发送至我们的微信公众号“NFL老司机”(还没关注的朋友,现在就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添加朋友,点击公众号,搜索“NFL老司机”或“tencentNFL”即可关注),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小键盘处发送截图即可。每周3场比赛结束后(周二),我们会选出一名中奖观众,送出精美的官方正品橄榄球一个!

还在犹豫什么,快来腾讯体育观看比赛并参加活动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