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翔莎恋回顾:今年一月宣布相恋 年内举行婚礼

腾讯体育12月1日 近日,在结束了一段短暂婚姻后,著名跨栏运动员刘翔与撑杆跳高运动员吴莎前在太平洋岛国斐济结婚。刘翔今年1月9日公布与吴莎的恋情,两人在一年之内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祝福刘翔和吴莎幸福美满。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两人的恋情发展——

翔莎恋回顾:今年一月宣布相恋 年内举行婚礼

吴莎曾获2009年全国第11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退役后在安徽体委任职。此前有报道称,刘翔当初喜欢的就是吴莎。刘翔是在2009年全运会期间,看到吴莎惊险夺冠的过程时,对这位姑娘产生好感的。2014年9月,刘翔突然在微博晒出与演员葛天的合照,宣告已经完成终身大事。九个月后,刘翔又在微博宣布“因性格不合”结束与葛天短暂的婚姻。

翔莎恋回顾:今年一月宣布相恋 年内举行婚礼

今年1月9日刘翔发布一张两只小手相勾,并被红线缠绕的图片,并附文“今天@吴莎-soulmate”,公布与撑杆跳运动员吴莎的恋情。随后刘翔和吴莎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不少虐单身狗的热恋照片。

9月中旬网上一段刘翔求婚视频流出,视频中刘翔甜蜜拥吻女友吴莎,加上此前多次曝光的两人无名指 上疑似婚戒的照片,不少网友断言:刘翔已经求婚成功!而在当时深圳卫视播出的《极速前进》真人秀节目里,刘翔自曝:“还问我怎么不求婚。但其实我早就求婚了,我求过婚了你知道吗?求婚后直接结婚了,你知道吗?”

9月19日全民星探发布的题为“疑似刘翔父亲短信曝光,曾苦劝儿子与吴莎分手”的文章,刘翔非 常勇敢地站出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说:“此前关于我的种种流言通常我都一笑而过,但这次的不实新闻已经伤害到我的家人,我不可能再无视这种伤害。目前此事已经交由律师处理,我相信造谣者无论隐藏的多深都一定会受到法律的惩处。 ”此事最后以卓伟和全明星探公开道歉、承认上述新闻是谣言而结束。

10月底,刘翔前妻葛天在社交媒体的一个评论截图引发网友围观,截图中网友留言暗讽吴莎:“输给公交车,正常,喜欢公交车的,跟你也不是一路,撇了干净!” 随即葛天回复说:“看来是知情人嘛!”。当事人、刘翔现任女友吴莎10月31日公开发文回击:“谁做(过)谁明白!”

刘翔专门挑选吴莎2009年全运会夺冠纪念日为背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文字说:“明日太阳依旧会照常升起,背对阴暗,拥抱阳光。祝所有善良的人平安、喜乐!”以表达对吴莎的支持。

12月1日,微博网友“娱七爷”在网上曝光了一组刘翔与吴莎在斐济结婚的照片。据悉,参与婚礼的除两位新人之外,只有少数的亲朋好友,现场浪漫甜蜜。(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