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新帅+内援1日亮相 球队集结瓜林减重明显

明天(1日)下午,绿地申花俱乐部将在康桥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新人”会正式亮相。“新人”不仅仅有昨天俱乐部正式官宣的主教练波耶特及其团队,还有已经敲定的内援也将出现在现场。

波耶特及其团队是于昨天飞抵上海的。跟前一天行程满满当当不同的是,今天俱乐部给波耶特一天的休整时间,希望他调整好时差。不过,波耶特还是抓紧一切时间,为接下去的冬训进行相应的准备。今天,波耶特还与绿地集团领导进行了会面,双方就球队的规划与目标进行了交流。

申花新帅+内援1日亮相 球队集结瓜林减重明显

瓜林此次称重能否及格?

1日下午13点,俱乐部为波耶特及其团队安排了新闻发布会,这个全新的教练组将正式与大家见面,并接受媒体的采访。另外,已经敲定的内援同样会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现身。究竟有谁会加入到申花这个团队中,明天就会揭晓答案。

明天同样还是球队集中的日子。根据安排,球队12月1日结束冬歇期,在康桥基地集中。12月2日中午,全队搭乘航班直飞海口,在那里进行冬训第一阶段的训练,直到12月22日返回上海。

申花有一个传统,那就是集中后的第一天每个球员要称体重,一旦体重超标就要被罚款。所以,尽管球队明天才收假,但队员们其实早就开始了体能训练,以控制体重。

说到体重,很多球迷一定会想起瓜林,想起瓜林的肚子。在2016赛季结束后的球队总结会上,瓜林是唯一一位没有获奖的外援,这也给瓜林敲响了警钟。休假期间,瓜林丝毫不敢放松,一直在进行体能训练,并将自己训练的照片发给俱乐部的高层。从照片看,瓜林明显瘦了。

尽管还有一个月才会迎来2017,但是对于申花来说,随着冬训的开始,2017赛季已经开始。波耶特能否率领申花实现目标,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来自:申花队报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