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少1数据或刷新库里纪录 效率值已超MVP赛季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加盟勇士后,凯文-杜兰特明显打得更加轻松了,他的进攻效率陡然提升,目前,杜兰特的各项效率值都是历史级的高。

杜少1数据或刷新库里纪录 效率值已超MVP赛季

杜兰特效率惊人

本赛季,杜兰特场均轰下27.1分、8.4个篮板、4.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7%,三分命中率达到44.2%。同2013-14赛季杜兰特拿常规赛MVP时相比,杜兰特的得分、助攻都有下降,但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有提升。尤其是他的投篮效率,史上罕见。

本赛季,杜兰特真实投篮命中率高达68.1%创生涯新高,在历史上单赛季场均得分达到25分的球员中,杜兰特这一数据高居第1位,他极有希望打破队友斯蒂芬-库里上赛季刚创下的纪录。上赛季库里场均拿30.1分,真实投篮命中率66.9%。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这份榜单前20位中,杜兰特占据了5个位置,库里和勒布朗-詹姆斯各自占据了2个。显然,就兼具得分产量和效率而言,杜兰特出类拔萃。

本赛季,杜兰特球员效率值(PER值)高达30.7,同样超过了MVP赛季时的29.8。若真要综合球队战绩和个人表现来评选MVP,杜兰特显然是MVP大热门,毕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安东尼-戴维斯詹姆斯-哈登等数据狂人的球队战绩都不如勇士。

“这才哪到哪,”伊戈达拉认为,“其实他现在还在为队友收着打,我很期待看他火力全开是什么样子。”

“他的武器库太不可思议了,就找到办法得分方面,他是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太疯狂了。你们看了他的表现后会享受,我觉得有时候他就是在确保自己别出手太多,但是我们也在努力让他知道,在这里想要出手太多也是不可能的。”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少1数据或刷新库里纪录 效率值已超MVP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