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逆转赢球是辽宁特点 他们避免冷门爆出

京媒:青岛很难缠 辽宁无愧“末节之王”称号

辽宁造大逆转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CBA第12轮昨晚全面开战,夺冠大热门之一的辽宁队主场对阵青岛队,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辽宁队最后一节实现大逆转,以111比110险胜青岛队,避免了一个大冷门的爆出。

辽宁队与青岛队的比赛像极了首钢队主场对阵青岛队时的情形,首钢队本赛季第一次在五棵松亮相,本以为能够稳胜青岛,结果却是在第三节还一度落后20分之多,最终依靠马布里的爆发和朱彦西的绝杀才勉强过关,可见青岛队是多么难缠。昨天青岛队同样也是在进攻端给辽宁队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两位外援琼斯以及贝尼蒙轮番攻击得手,在下半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9分之多。不过辽宁队被称为CBA的第四节球队,逆转赢得比赛是他们的特点。这场比赛也是一样,辽宁队在第四节上演反击好戏,全队多点开花掀起一波27比12的进攻高潮后,终于将比分追至101平。

此后两队你来我往,在比赛还剩8秒钟结束时,还落后1分的辽宁队由哈德森突破篮下得手,虽然青岛队中锋苏伟将球盖下,但被判干扰球,辽宁队以111比110实现反超,并依靠此球最终艰难赢得了比赛,惊出了本溪观众一身冷汗。哈德森本场比赛独得40分,是辽宁队赢球的大功臣。

此外在昨晚的一场强强对话中,上海队以122比97大胜新疆。5连胜的上海队俨然成为了本赛季CBA的大黑马,并成为了夺冠热门球队之一。

京媒:青岛很难缠 辽宁无愧“末节之王”称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