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2-0擒昂热5连胜 卡瓦尼百球里程碑

法甲-巴黎2-0擒昂热5连胜 卡瓦尼百球里程碑

队长破僵局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15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2比0击败昂热,不败纪录增加到12场,同时取得联赛5连胜。卡瓦尼收获巴黎生涯第100球,蒂亚戈-席尔瓦打破僵局。

巴黎圣日耳曼上轮2比1力克里昂,最近11场各项赛事9胜2平保持不败,法甲联赛则取得4连胜,距离榜首仅有1分之差。此番对阵最近6场各项赛事仅胜一场的昂热,巴黎圣日耳曼唯一的目标就是在主场击败对手,力争向榜首位置发起冲击。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231阵型,卡瓦尼出任单箭头,小卢卡斯和埃科内两翼齐飞,本阿尔法前腰,克里乔维亚克和蒂亚戈-莫塔双后腰。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比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开场第3分钟,佩佩传球,曼塞乌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封堵。半分钟后,佩佩弧顶处尝试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14分钟,蒂亚戈-莫塔中路传球,小卢卡斯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稍稍偏出右上角。

第26分钟,马丁内斯左路传中,恩多耶的头球攻门,蒂亚戈-席尔瓦在门线前舍身封堵化解险情。两分钟后,昂热获得任意球机会,但佩佩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2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传中,埃科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比赛的第34分钟,小卢卡斯角球传中制造杀机,蒂亚戈-席尔瓦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昂热。

第41分钟,恩多耶送出妙传,埃坎比的远射被阿雷奥拉神勇托出横梁。第44分钟,蒂亚戈-莫塔传球,克里乔维亚克的远射被后卫封堵,随后克里乔维亚克传球,马克斯维尔插上远射,球被门将化解。半场结束时,巴黎圣日耳曼暂时一球领先昂热。

第53分钟,卡佩勒传球,曼塞乌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0分钟,卡佩勒的远射被封堵。第63分钟,穆尼耶右路传球,克里乔维亚克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4分钟,卡佩勒再度尝试远射又被封堵。

比赛的第65分钟,本阿尔法突入禁区被托马斯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卡瓦尼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卡瓦尼本赛季12场法甲联赛收获14球,这也是他在巴黎圣日耳曼攻入的第100球。

第76分钟,赫塞传中,小卢卡斯禁区左侧的攻门被封堵。第82分钟,本阿尔法送出直传球,奥古斯丁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本阿尔法传球,穆尼耶禁区右翼的攻门高出横梁。第84分钟,塞西传球,迭西乌的远射被封堵,随后恩多耶再射被阿雷奥拉化解。第88分钟,穆尼耶右路传球,奥古斯丁的攻门被封堵。一分钟后,本阿尔法传中,金彭比的头球攻门顶偏。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比0轻取昂热。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比、17号马克斯维尔

后腰:4号克里乔维亚克、8号蒂亚戈-莫塔

中场:7号小卢卡斯(87分钟,41号卡列加里)、21号本阿尔法、36号埃科内(58分钟,22号赫塞)

前锋:9号卡瓦尼(76分钟,29号奥古斯丁)

昂热(5-3-2):

门将:16号米切尔

后卫:29号曼塞乌、8号伊斯梅尔-特劳雷(75分钟,10号苏努)、4号帕夫洛维奇、24号托马斯、21号马丁内斯(68分钟,5号曼加尼)

中场:17号恩多耶、23号塞西、15号卡佩勒

前锋:7号埃坎比、19号佩佩(68分钟,9号迭西乌)

(Ben)

法甲-巴黎2-0擒昂热5连胜 卡瓦尼百球里程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