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网新秀榜:恩比德一枝独秀 掘金队妖星飙升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NBA官网更新了新秀排行榜,76人两大新星恩比德和萨里奇仍然占据了榜单前2的位置。掘金后场妖星穆雷则飙升至第4,湖人榜眼英格拉姆继续位居第5。

官网新秀榜:恩比德一枝独秀 掘金队妖星飙升

恩比德大帝

1、恩比德(76人,上周排名第1)

无论表现多么出色,打得多么好,恩比德都会受到严格的限时,上场时间被控制到24分钟左右,而且只会打背靠背比赛中的一场。恩比德这种状态还要持续3周,直到圣诞节后,他才会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但即便没办法百分百发挥,恩比德还是轻松就占据了新秀榜榜首的位置,并且将获得东部月最佳新秀。

2、萨里奇(76人,上周排名第2)

萨里奇近来表现下滑,他榜单前5的位置并不保险。过去5场比赛,萨里奇仅有1场投篮命中率超过25%,同时他的上场时间不断缩减,分别只打了17、22、22、20和24分钟。

3、布罗戈登雄鹿,上周排名第3)

布罗戈登的表现让人惊喜。在11月17日至21日的4场比赛中,布罗戈登合计25投仅4中。但近段时间,布罗戈登恢复了手感,他过去3场20投12中,过去5场的三分球则是12投7中,远投命中率已经升至新秀球员中的第9。另外,布罗戈登助攻数能排在新秀第6,助攻失误比排在第4。

4、穆雷(掘金,上周排名第10)

过去两周,穆雷状态非常出色,从上周的第10跃升至第4。过去11场比赛,穆雷投篮命中率为45%,三分球命中率为47.4%。而如果看过去5场,穆雷的发挥更加惊人,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8.4%和51.9%。

5、英格拉姆(湖人,上周排名第5)

由于兰德尔此前受伤,沃顿决定祭出小个阵容,让邓去打大前锋,英格拉姆得以跻身首发阵容。英格拉姆几乎每场比赛都能发挥积极的作用,但最近3场他的手感一般。尤其是在对勇士的比赛中,英格拉姆18投仅3中。不过对勇士和老鹰这两场比赛,英格拉姆分别抢下了 9个和8个篮板。

排名6到10名的球员分别是:德拉尼(老鹰)、西亚卡姆(猛龙)、小萨博尼斯(雷霆)、安德鲁-哈里森(灰熊)和罗德尼-迈克格鲁德(热火)。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官网新秀榜:恩比德一枝独秀 掘金队妖星飙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