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赛事前瞻:赫库斯-巴萨

2016年11月30日22:2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的国王杯卫冕之旅即将开始,首先他们要做客挑战赫库斯。

赛事前瞻:赫库斯-巴萨

巴萨即将开始国王杯卫冕之旅,首战是做客挑战赫库斯。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恩里克的球队客场1-1战平皇家社会,显然希望在国家德比之前能够拿下一场胜利提振士气。

球队新闻

皮克和阿尔巴在阿诺埃塔球场一战中受伤,未必能参加本场比赛。乌姆蒂蒂周二完整参加训练,恩里克确认他能够上场。伊涅斯塔也同样伤愈,不过因为停赛无法参加。

教练观点

周二接受媒体采访时恩里克表示:“我们回到一项有着美好回忆的赛事,卫冕是绝对目标,但首先要击败赫库斯。显然两支球队在联赛等级上有差别,但我们也看了很多低级别联赛球队击败高级别的。”

另一方面,赫库斯主帅希望球员们能够全力出击,享受比赛,尽管会很艰难:“我们获胜的机会很小,但这对我们来说就是一场庆典,我们要好好享受。”

球队状态

巴萨过去两场联赛都未能获胜,而且各项赛事近五场比赛也只取得两场胜利,意味着此役对恩里克的球队提振信心、重回胜利轨道十分关键。

赫库斯近来状态也一般,联赛中两连败让他们跌至第6位。

历史交锋

上一次两支球队在国王杯中相遇是1995-96赛季,巴萨客场0-0战平对手,但主场4-1获胜。1956年,巴萨主场1-1战平,客场则2-1力克对手。

来到2010年,你可能会记起那场赫库斯客场2-0击败巴萨,这是他们作为升班马在联赛中的壮举。该赛季第二次交锋巴萨凭借梅西的两个进球和佩德罗的进球3-0完胜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