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副总注视下周琦16+14+4 新疆输了他没输

火箭副总注视下周琦16+14+4 新疆输了他没输

周琦本场发挥不错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97-122,看到这样的比分,周琦叹了口气。在全场哔哩哔哩,宛若魔法的欢呼声中,新疆队全队迷失,被士气正盛的上海队打的溃不成军。大魔王纵然全场贡献16分14篮板3助攻外加4盖帽,仍无力回天。

当周琦在篮下时,上海队打的举步维艰。确实太难,周琦不光有身高,有臂展,移动速度还飞快,即使队友被突破,但凡周琦补防过来,总会令上海队的球员感到忌惮,这也是新疆队开场后,一度建立起17分领先的关键。然而大魔王毕竟只有一个,面对上海队的全军突袭,周琦也多少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毕竟,不能指望周琦像一堵城墙那般,抵御对手的一切攻势。

但周琦仍在支撑,弗雷戴特面对周琦试图强行上篮,却被一巴掌直接盖掉。这一球好似排球里的四号位扣杀,清脆响亮,麻辣滚烫。但还是那句话,上海队并不是弗雷戴特的一人球队,而新疆队能够镇守内线的,却只有周琦一个。纵然大魔王到处堵漏,新疆队仍如同冰海巨轮泰坦尼克,沉没只是时间问题。9分8篮板3助攻3盖帽,这是周琦交出的成绩单。只是两节打完,新疆队不仅17分的优势荡然无存,反而已经落后对手。

他双手暴扣,奋力争抢篮板,甚至还有低位佯装单打,突然敲出击地助攻亚当斯的巧妙策应。当这样的表现摊在面前时,无论如何都不能再苛责这位年轻人。至于最令人唏嘘的,莫过于第三节当周琦被暂时替换下场后,新疆队立即崩盘,先前勉力维持的场面,瞬间被拉大到20分开外,套用游戏术语便是,直接GG。

当比赛打到末节,胜负其实已分,但周琦仍希望为球队做点什么,一次呼啸单手劈扣,制造了亚布塞莱的犯规。毕竟在第二节,大魔王曾被这位法国外援隔扣过。由此可见,周琦可谓憋足了劲想要打好本场比赛。可当队友坑爹,新疆队只靠周琦与亚当斯二人转时,指望这对组合与已经切换到杀戮模式的上海队对抗,实在是太难了。

惨败,固然让人感到沮丧,但据上海五星体育的解说透露,本场比赛火箭队副总来到现场,考察周琦的表现。事实上在今年以次轮第43顺位选中周琦后,火箭队对大魔王寄予厚望,球队还特意派出一名体能训练师,跟随周琦,试图让他变得更强壮。

当周琦以这样的面貌展现在火箭队的面前时,或许这是惨败之外,唯一让人感到欣慰的地方。

杨威利

火箭副总注视下周琦16+14+4 新疆输了他没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