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苦战1分险胜广州 马布里16分翟晓川24分

北京苦战1分险胜广州 马布里16分翟晓川24分

北京苦战险胜副班长

腾讯体育11月30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北京队主场102-101险胜广州队,主场对阵广州取得9连胜,郑准最后时刻错失绝杀,广州队继续排名垫底。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京队篮板球40对37稍占优势,但球队三分线外却表现糟糕,全队三分球19投只有2中,莫里斯贡献26分11篮板,翟晓川24分4篮板,马布里16分5篮板5助攻,张松涛18分,刷新加盟北京队之后的个人得分新高,吉喆11分,孙悦3分4篮板4助攻;广州队范子铭拿下生涯新高的24分,肯尼迪18分8篮板5助攻5抢断,巴赫拉米11分9篮板,史鸿飞17分,郑准16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37次,北京队28胜9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17胜2负,自08-09赛季起,主场已经取得了9连胜。新赛季开局10连败的广州队,上一轮终于拿下赛季首胜,但目前仍以1胜11负的战绩排名垫底,马布里曾效力于广州队的前身佛山队,而广州队队中的中华台北后卫李学林也曾帮助北京队拿到过总冠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张松涛篮下打板率先得分,随后范子铭中投还以颜色,双方开局战成2-2平。首节中段,张松涛篮下进攻连拿4分,翟晓川反击中飞身灌篮得分,北京队12-6稍稍拉开分差。广州队暂停之后,巴赫拉米三分命中,鞠明欣抛投得分,比分追至17-18。首节后半段,翟晓川再度完成灌篮,莫里斯中投命中,北京队一度31-20拉开了两位数的优势,首节结束前,范子铭两罚命中,广州队将比分追至22-31。

比赛进入第二节,马布里突破分球,莫里斯跟进双手灌篮,北京队33-26领先。巴赫拉米迎着孙悦的封盖,抢投三分命中,广州队29-35落后。次节中段,广州队亚历山大也在篮下完成一记扣篮,广州队34-41落后。北京队之后一直保持微弱优势领先,半场结束前,史鸿飞三分命中,北京队半场51-49仅领先广州队2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肯尼迪24秒压哨球进,广州队比分追至51-53只差2分,莫里斯低位持球进攻强打打成2+1,加罚也中,北京队56-51稳住局面。第三节中段,马布里抛投得分,北京队72-65领先,此前老马手感并不好,6投只有1中。第三节结束前1分钟,吉喆篮下打成,北京队79-69拉开10分分差。第三节最后一攻,郑准造罚球两罚命中,广州队71-79落后8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广州队2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0-2的反击攻势,史鸿飞三分命中,双方战成81-81平。末节过半,翟晓川罚球得分,双方88-88平。比赛还剩3分钟,马布里送出击地妙传,篮下张松涛轻松得分,北京队得分率先破百,100-95领先。比赛最后1分钟,巴赫拉米罚球得分,广州队101-102还差1分。两边各自一次远投不中,时间还剩20秒,广州队暂停布置最后一攻,可惜郑准三分不中,广州队未能完成绝杀。北京队主场102-101险胜广州队。

首发名单

北京:孙悦、马布里、翟晓川、张松涛、吉喆

广州:郑准、肯尼迪、巴赫拉米、范子铭、李学林

下轮对阵

12月2日,常规赛第13轮,北京主场迎战广东,广州主场对阵北控。

(小肥羊)

北京苦战1分险胜广州 马布里16分翟晓川24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