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神准绝杀辽宁末节17分逆转胜青岛 郭少24+4

哈神准绝杀辽宁末节17分大逆转青岛 郭少24+4

辽宁大逆转胜青岛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2轮对决,辽宁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他们在最多落后19分,末节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凭借哈德森最后3.4秒的准绝杀,以111-110险胜对手,完成大逆转。

哈神准绝杀辽宁末节17分大逆转青岛 郭少24+4

苏伟干扰球哈德森准绝杀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尽管辽宁助攻以14-20落后,但此役,他们进攻篮板以18-10领先,展示出顽强的面貌。辽宁方面哈德森得到40分5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郭艾伦拿到24分3个篮板2次助攻4次抢断,韩德君得到17分16个篮板,廉明11分5个篮板,兰多夫拿到6分4个篮板,赵继伟6分4个篮板2次助攻。

青岛队琼斯得到34分9个篮板11次助攻,张聘宇20分3个篮板,贝尼蒙18分6个篮板4次助攻,宗赞16分6个篮板2次抢断,刁成灏11分5个篮板。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共交手过22次,辽宁队以16胜6负占据优势。哈德森曾经在2011-12赛季效力过青岛,此役他对阵旧主并不手软,兰多夫本场中途受伤只打半场,他一度前往更衣室治疗,导致辽宁第三节被迫使用单外援征战。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张骋宇跳投命中为青岛首开纪录,刘志轩妙传廉明上篮得手做出回应,两队你来我往,琼斯强突得手后,青岛10-9领先。赵继伟飙中三分,哈德森里突外投连取5分,辽宁打出一波7-0的攻势掌控场上主动权。本节后半段,两队形成对峙,郭艾伦上场后就出手三分,球在篮筐弹了一下幸运落入网袋,青岛只是靠琼斯孤军奋战,首节战罢,辽宁25-18领先。青岛首节三分球4投0中。

次节回来,辽宁攻势不减,郭艾伦和韩德君相继杀入篮下打成2+1,辽宁一度以36-24领先。本节中段,两队陷入僵持,郭艾伦飙中三分后,辽宁41-29领先。在随后时间里,琼斯发威连取6分,贝尼蒙也逐渐找到进攻感觉,两位外援带队追分,廉明在一次防守中抢断成功,但却遭遇琼斯钉板大帽,青岛在本节最后时刻再送一波8-0,琼斯快攻反击助攻丁浩然完成劈扣,半场结束,青岛以51-49反超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兰多夫因为在上半场受伤前往更衣室检查,并未出现在场上,辽宁依靠单外援作战,青岛延续凶猛攻势,全队多点开花将分差不断拉开,其中琼斯在一次反击中跨场长传贝尼蒙上篮得手,打得极其惬意,张骋宇抛射命中后,青岛已经将比分改写成76-57。辽宁展示出顽强一面,郭艾伦和哈德森相继命中远投,辽宁回敬一波12-4,郭艾伦上篮造成琼斯干扰球,辽宁将分差迫近至11分。不过,本节最后时刻,青岛队成功止血,贝尼蒙压哨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青岛以89-74领先。

末节上来,青岛依旧保持巨大领先优势,在本节还剩7分钟左右时,张骋宇抛射命中,青岛以97-80领先。但辽宁并不放弃,他们此后掀起疯狂追分,哈德森连中两记三分带领辽宁打出一波22-4的超级攻势,主队神奇将比分反超为102-101。琼斯随后同样造犯规两罚一中,两队战成102平。比赛进入白热化,读秒阶段,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哈德森终场前3.4秒突入禁区挑篮,苏伟跃起封盖被判干扰球,辽宁111-110领先,琼斯突破遭遇抢断,最终辽宁111-110险胜对手。

双方首发

辽宁:哈德森、赵继伟、韩德君、刘志轩、廉明

青岛:苏伟、王庆明、刘书楠、琼斯、张骋宇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3轮将于北京时间12月2日打响,辽宁主场迎战八一,青岛也将坐镇主场对阵上海

(猫大熊)

哈神准绝杀辽宁末节17分大逆转青岛 郭少24+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