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力擒天津豪取七连胜 阿联28+14斯隆32+13

广东力擒天津豪取七连胜 阿联28+14斯隆32+13

广东拿下7连胜

腾讯体育11月30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广东队主场114-103力克天津队,豪取七连胜,同时继续保持着队史对阵天津队17场全胜的不败纪录。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东队在篮板球方面以45-41占据优势。全队助攻方面,广东队21-12遥遥领先。2分球命中率,广东队达到65.96%,天津队为51.72%。3分球命中率,广东队44.44%,天津队33.33%。

球员数据方面,广东队四人得分上双,斯隆贡献32分13助攻3篮板,易建联28分14篮板2助攻2抢断1封盖,布泽尔20分8篮板,周鹏18分7篮板。天津队方面,杰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同时送出7次助攻,桑尼25分13篮板,泰勒18分9篮板,李荣培10分。

比赛焦点

广东队与天津队在CBA联赛的历史上共交锋17场,广东队17胜0负保持不败。天津队赛前经历换帅,塞尔维亚籍主教练特罗曼下课,本土少帅徐贵军火线接手球队,这也是他继上赛季之后又一次充当救火主帅的角色。

比赛回放

首节比拼,易建联弧顶三分首开纪录,李荣培立刻上篮回敬一球。随着斯隆飙中三分,广东队取得10-4的开局。天津队不甘示弱,张智涵投中三分,追到9-11,但周鹏突然爆发,个人连中两球,帮助广东队重新以16-9拉开分差。斯隆第一节末为广东队投进压哨中投,首节比分定格在31-22。

双方第二节派上双外援,易建联投篮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率先得分,天津队也由杰特投中2分还以颜色。布泽尔随后接连命中两记中距离投篮,高尚也先后投中两记三分球,广东队本节一度领先14分,但天津队节末轰出一波15-4追回比分。随着杰特半场结束前投中压哨远投,天津队将比分追到54-57只差3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东队在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打出一波6-0的攻势,63-54。双方此后陷入胶着,杰特的三分球一度帮助天津队将比分追到只差2分,但广东队始终掌握场上主动,没有让对方实现反超。三节战罢,广东队以91-86保持5分优势。

最后一节,广东队派出前三节并未出场的老将朱芳雨。虽然天津队紧咬比分,但广东队总能及时完成关键得分。随着周鹏三分命中,广东队得分率先破百,101-93。紧接着,易建联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勾手命中,广东队将优势扩大到10分。斯隆最后时刻的连续远投为广东队锁定胜局。最终,广东队以114-103击败天津队。

首发名单

广东:多纳德-斯隆、赵睿、周鹏、邵英伦、易建联

天津:田野、李荣培、张智涵、桑尼、杰里米-泰勒

下轮对阵

12月2日,常规赛第13轮,广东客场对阵北京,天津客场挑战深圳。

堂吉诃德

广东力擒天津豪取七连胜 阿联28+14斯隆32+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